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能打動人心的情話 唯願人間永良宵

最能打動人心的情話 唯願人間永良宵

1、簪釵一劃浪滔滔,從此恨海苦煎熬。鮫女何辜長泣淚,織婦應喜有鵲橋。千古騷客共此夕,歷代離人聚今朝。不為仙界多離恨,唯願人間永良宵!

2、在我的心中,你就是給予我溫暖的太陽,給予我力量的女神,給予我溫馨的玫瑰,給予我信心的源泉!

3、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因為你在哪裡,我的心就在那裡。

4、一杯清茶,一股幽香,一曲悠揚,一個月夜,一對人兒,喜鵲飛過,蝶兒翩舞。七夕開始綻放於緣空。在遙遠的邊際里,願你的情人節浪漫充滿情趣!

5、夜裡,伴著對你的思念進入夢鄉;清晨,帶著對你的依戀走出夢境。親愛的,你知道我多麼的愛你嗎?

6、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過去的你甜蜜往事,現在的你深深印記;未來的你不離不棄。

7、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想你想你就想你!

8、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里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9、想要給你很多顯然不是整個世界,想要給你幸福顯然在你我心中,想了許多許多隻想和你過一輩子。

10、想念你,無論在每個晨曦,每個日落,思念的長線總也拽不開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11、相思欲寫相思意,相思淚滴相思字。眉間心上,脈脈此情誰寄?鴛鴦帳里鴛鴦被,鴛鴦枕上鴛鴦睡。天上人間,但願人長久!

12、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13、喜歡一個人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鐘,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我這一輩子要定的人。

14、我願成為黑夜裡一盞明燈,照亮我倆愛情之路;我願成為你手上的那支畫筆,共描人生畫卷!

15、我的嘴巴是向你說蜜語甜言的,耳朵是聽你的悱惻纏綿的,手是為你獻玫瑰花的,腳是跋涉愛情萬水千山的

16、所有的相思只為有你。我的夢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是有你居住的地方!

17、思念是一種病,我就這樣思念著你,在靜靜的夜裡,在長滿苔蘚的街頭,在燈火黯淡處,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開的夕陽。

18、手套套著手,不如握著你的手,大手握小手,一起到白首。

19、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20、如果你是月亮,我就是星星;如果你是紅花,我就是綠葉。親愛的,我的存在,只是為了你!

21、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22、捧一縷月光,給你愜意的心情;踩一米陽光,給你一生的溫暖;撕一方藍天,為你一輩子遮風擋雨,我愛你。

23、女孩,你給予我陽光,使我的生命發亮,更使黑暗遠離我的身旁,這都是你的深情。女孩,你是我的生命之歌!

24、今天天氣悶熱,寶寶四處奔波,心中時時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節,送上悠悠祝福,願我親親寶貝,歡樂時時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獨享絲絲清涼!

25、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26、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不能的為你。

27、花一夜的月光,將愛情糊成一隻風箏;花十夜的星星,將思念捻成一根箏線;在七夕的夜晚,將滿心的期待化成一陣風,載著愛情風箏飛向你,博你今夜歡心!

28、獨坐一隅,默默地想著你,沉沉的心靈在寧靜的潤澤下湧起了一股股流動的清泉,盪起了歡跳的水花。

29、當你在夢中輕觸我的臉頰,溫柔使整個宇宙為之顫抖。於是我情願化作一粒小小的塵埃,溶入永遠不醒的夢境。

30、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

31、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湧上心頭;從來不敢相信的情懷,在不經意中已悄然漲起。

32、春天我把你想成花,美麗;夏天把你想成風,爽快;秋天把你想成稻穀,老鼠愛大米;冬天把你想成太陽,溫暖。

33、被你的美麗折服,向你的氣質屈膝,為你的靈魂驚攝,被你的柔情融化,朝你的不凡膜拜,為贏得你芳心唏噓。

34、伴著淡淡的月色,迎著點點星光,讀著微微瓢動在風中的言語,此時此刻佔據在心中的依然是對你深深的思念。

35、愛得比你深,與你過一生!愛就一個字,對你說一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