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愛情最感人的一段話 不是不心動

愛情最感人的一段話 不是不心動

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後悔,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如果愛一個人而無法在一起,相愛卻無法在適當的時候相遇,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候,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的走遠,又能有什麼選擇?

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微笑,是春天裡的一絲新綠,是驕陽下的餓一抹濃蔭,是初秋的一縷清風,是嚴冬的一堆篝火。微笑著去面對吧,你會感到人生是那樣溫馨。

雖然不知道你的心情,但可以知道的是,夜晚的我,總在想著你的笑容。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們不能普度眾生,只能管好自己,對自己愛的人負責。

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

要在時間的荒野,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於千萬人之中,去邂逅自己的愛人,那是太難得的緣份,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在彼此不斷地錯過,錯過楊花飄風的春,又錯過了楓葉瑟索的秋,直到漫天白雪,年華不再,在一次次的心酸感嘆之後,才能終於了解即使真摯,即使親密,即使兩個人都已是心有戚戚,我們的愛,依然需要時間來成全和考驗.

想醉,卻擔心自己失態;想走,卻沒有地方可踩;想飛,卻只能讓翅膀掩埋;想戀,卻拿不出勇氣來愛;,卻總是坐在窗前發獃…..

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生活充滿笑顏,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寒風又已走遠,而我都心卻在也回不到春天。寂靜的夜裡,只有那憂傷的歌曲,在陪伴著那憂傷的人。

過去的事情必然是過去的了,然而,今天的生活比過去更加精彩~~願每天精彩常在,洋溢在每個人的身邊!

從我們相遇到我們相戀,最後分手,我們經歷了很多,原本以後我們彼此都是歸人,沒想到還是過客,我不在你身邊你好好照顧自己。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遇見了誰?在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誰又陪在你身邊?愛情到底給了你多少時間?去相遇與分離,去選擇與後悔。

曾經的,結束了。現在的我一個人,看著你們幸福著不屬於我的幸福,你是不是覺得我這樣笑著祝福你們,挺好的啊。

這世界有著太多的這樣那樣的限制與隱秘的禁忌,又有太多難以預測的變故和身不由已的離合,一個轉身,也許就已經一輩子錯過,要到很多年以後,才會參透所有的爭取與努力,也許還抵不過命運開的一個玩笑,上帝只在雲端眨了一眨眼,所有的結局,就都已經完全改變.

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