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愛情里感人肺腑的話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愛情里感人肺腑的話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不要叫她溫柔。

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我不想失去你。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個人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你就是我的靈魂。如果失去了你。就只剩一個軀殼了。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幸福的家庭都相似,不幸的家庭各不同。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在咖啡館一定要雖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枝玫瑰,他會非常喜歡。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