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簡單交友宣言

簡單交友宣言

1、搏弈之交不終日,飽食之交不終月;勢力之交不終年,惟道義之交可以終身。
2、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頭腦靈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單純。
3、和一些和自己意趣相同的人交往,真可以使人受益不淺。
4、患難與共,福祿相依;若違此誓,人神共棄!
5、交一個真正的朋友很不容易的。有些人那麼容易受騙,而讓人相信自己的真誠又那麼不容易。是呀,人生要想找知心朋友就多點耐心吧!
6、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7、情感和友誼能走到一起的人,不決定於時間的長短,也不決定於建立的難易,她最終決定於兩個人本質的融合。無論時間長短能夠輕易分開的,本身就缺乏基礎;本質相同即使是瞬間融合,也可以讓人終身難忘!靈魂的對話除坦誠之外還需要有共同的心靈和語言感應,否則相互理解和信任也很難建立起來。
8、朋友之間的友誼不能勉強,她必須是來自雙方的認可和努力。有人說情感的建立是緣分,有人說是巧遇,也有人說是天命。儘管種種說法都有一定的道理,但最終還少不了雙方心靈的共鳴。
9、君子先擇而後交,小人先交而後擇,故君子寡尤,小人多怨。
10、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1、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現在的你是否一切無恙?願親愛的你笑容常掛臉龐,心情也每刻都擁抱陽光,幸福會象時光一樣久長,只要你想我就會在身旁!
12、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13、能媚我者必能害我,宜加意防之;肯規予者必肯助予,宜傾心聽之。
14、你就象一朵雲,從不願為我停留。相逢就好像風吹過,猜不透你的情衷,痴痴地立在窗前多少心事交付夜空,何時不再擁抱這片寂寞?
15、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內變成朋[友 如果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旦真心愛上…… 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16、拋卻了時間,讓我們的思念交融,彙集時空,無限的愛戀交織,親愛的,靜候著我的到來。在那山花爛漫的美麗如畫的時刻,張開雙臂,滿滿心意,迎接心中那份極致的風景吧!
17、朋友,大都喜歡寬容,善良,不生悶氣,不鑽牛角尖類型的,其實細想,人的一生往往朋友的陪伴會比親人陪伴的時間要長,至少在你離鄉背井,
18、朋友間當遵守以下法則:不要求別人寡廉鮮恥的行為,若被要求時則應當拒絕之。
19、朋友間有誤會應當坦率地交換看法,不可背地誹謗;有過失應當面規勸之,在背後則應讚揚他的優點。
20、舉目無親地在外拼搏的時候,往往朋友是你心靈的依靠,漸漸地就會發現最了解你的人莫過於跟你相處甚久的一個朋友,在朋友面前可以毫無顧忌地。
21、就這樣,沒有停歇,毫無止境,源源不斷的想和愛,就會貫徹始終,沒有間斷,一直到終老………
22、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 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23、如果說友誼的第一個法則是它必須得到培育,那麼第二個法則就是:當第一個法則被忽略時,必須做到寬容。
24、如果你很優秀可以讓我無限崇拜你 那麼就是你;如果你很喜歡聊天 溝通 交流心事 那麼就是你;如果你沒事就打開個性網左看右看 那麼就是你;如果你看了你會很偉大的獻上花花 那麼就是你;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平凡的生活著 那麼就是你;如果你沒有不良嗜好並性取向正常 那麼就是你;如果你帥的飛檐走壁丑的十分創意,那麼就是你。
25、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26、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當心靈趨於平靜;精神便得到永恆;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27、經常,一個人,細細地想,愛是什麼?愛是一種信念,帶著火焰的光芒,伴著同樣節律的心跳,相同頻率的脈搏,蕩漾在心,流光璀璨。愛又是一種纏繞,帶著魅惑的訊息,纏綿悱惻,繞指柔環,卻又綿里藏針,直刺到兩人的心裡。
28、交淵博友,如讀名書;交風雅友,如讀詩歌;交謹慎友,如讀聖書;交滑稽友,如讀傳奇小說。
29、交友的範圍宜稍寬泛,各種人都有最好,不必限於自己同行同趣味的。
30、如你只是想與我共富貴,請你遠離;但患難路上,若你相隨,我必永生不棄。
31、我們誰都不可能和所有人交朋友,誰也不可能沒有朋友,只要耐心尋找,感情的種子總會有它生根的土壤。
32、我沒有傾國傾城閉月羞花的國色天香,也沒有學富五車神機妙算的博學多才,但我有一雙能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友誼的雙眸。走下去,友誼就是永遠!
33、天空和大海相愛了 但他們的手無法牽在一起 天空哭了 淚水灑落在海面 即使受到懲罰 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 從此海比天藍。 經典交友宣言
34、談天說地,可以在周末理所當然地約定早上不到12點不準起床,更可以在朋友面前肆無忌憚地表現你掩飾已久的超粗暴一面,儘管朋友在那邊不斷提
35、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君子。
36、是真心的愛你,小心翼翼的把你放在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幻化成隨身攜帶著的想念。不敢奢侈,不舍捨棄,每次每次,只取一點點,已足以讓思念擴張到最大限度,餘下的,我還有很長很長的路,沿途,我有足夠的時間細細品味。
37、生日送空白死亡證明書一紙,結婚送空白離婚證明書兩張,能這樣送禮的,才真夠朋友。
38、先淡後濃,先疏後親,先遠後近,交朋友之道也。
39、想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40、心態平和,沒有過高奢望追求,只想豐富人生;樂觀開朗,不管遇到任何坎坷,只想笑對人生;愛好廣泛,喜愛學習生活娛樂,只想追求人生;平等尊重,沒有高低貴賤起落,只想寬慰人生;待人真誠,無論親疏男女老幼,只想有助人生;不入俗套,所有淺交深交重義,只想凈化人生;不失自我,來往事業友誼互重,只想實現自己人生夢想。
41、與人交往,待人以至誠,才能換取真摯的友誼。
42、與朋友交,只取其長,不計其短。
43、有幸認識你真好真好,與你相遇雖然遲了,還好,總算沒錯過交匯點。多謝上帝,多謝你,給了我這個與你相遇的交匯點。
44、有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交萬個友很是有些哲理。交友先不要去想結果,重在體會交友的過程,這個過程可以幫助你認識社會,認識人性,認識人生,認識事物,認識自己。她能幫助你更快的成熟起來,當然也必然會有情感的收穫,這種收穫不必要求太高的標準,有就行,有一點就珍惜一點,長期積累起來也是你人生的財富呀!
45、因為有了彼此,雖然有空間的隔離,但是卻使我們不再孤單;雖有煩躁,雖有疲倦,但心中始終擁有一片凈土。沒有人能觸及,那是只屬於我們的樂土,唯一的、極具奢華的美麗,無人能分享。
46、義氣之交,雖是真誠,總也失之太急。
47、以勢交者,勢傾則絕;以利交者,利窮則散。
48、一顆以有這樣的朋友而驕傲,以這樣的朋友為榜樣的心去真誠讚美他(她);更不要有了新朋友,忘了老朋友,請珍惜。
49、要把同道的人當作朋友,而不必把同利的人當作朋友。
50、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自芳也;與惡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自臭也。
5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52、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