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思念遠方朋友的簡訊 絢麗的季節

思念遠方朋友的簡訊 絢麗的季節

把心兒拋上雲端,讓思念吻著多情的天際,於是隨風飄來一片蔚藍,那是我所渴望的希冀。

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朋友,未能相見的日子裡,請照顧好自己!

從一沓濕漉漉的日曆里,擰出一個灰濛濛的雨季。窗外飄著細雨,那是我思念的淚滴。

當暮靄悄悄地籠罩大地的時候,我的牽挂便如那夜色越來越濃。

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遙遠的對象,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著彼此。

給我的戀人–每個清晨,每張掛滿露珠的樹葉,每個黃昏,每片披滿金暉的沙灘,都滲滿我悠長的思念。

好久不見,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一切如意?想你應該美麗如昔,快樂如昔,請別忘記:我的關懷如昔!

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每個人都有朋友,但知己卻沒幾個。感謝上天的眷戀讓我遇到了我的知己,就是你。要我許一個一生一世唯一的願望:我希望你的痛苦及不如意,都由我承擔。

每天一醒來,你就霸道地佔據我的腦海,趕也趕不走.我想我應該告訴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夢裡.

你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出水的芙蓉不勝嬌羞。我深深地思念你。

你用心靈,彈撥著我的心弦。我聽到我的心在愛情是蕩漾,我聽到了人類最美的樂聲,願我的寄語如一株忘憂草,拂去那心上的沉重。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思念你的人從早晨到夜晚一直在祝福你快樂到永遠.

如果我的祝願,能驅除你的煩惱,那麼,就讓它隨著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誰說偶然只是兩片浮雲相遇,只要善於把握,就會有延續;只要懂得珍惜,就會有結局。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夜深時,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的時候,就會把我的祝福與思念傳送給你。

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本文來自簡訊一起發

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絢麗的季節,美好的日子,寄上濃濃愛意,送給你一份美好的祝福。

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願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

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祝你快樂,願你永遠沐浴在陽光和春風裡,伴著我的愛飛翔。

總是會有思念的彩羽隨風漂泊,隨雲流浪。朋友,你會發現,我們曾經的流浪,是怎樣的清晰,怎樣的美麗。

昨夜,思念經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清晨,你可常發現窗前的花瓣上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