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感人的句子 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

最感人的句子 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

不想用愛情來渲染悲傷,不想看你如此疲憊,低著頭不理會,說我冷漠?無所謂!

潮起潮落,沖不走沙灘記憶的貝殼;雲捲雲舒,留不住她遠去的背影;人來人往,擋不住初識的那份快樂。

穿梭時間的畫面的鐘從反方向開始移動回到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空停格內容快樂所有回憶對著我進攻我的憂傷被你拆封誓言太沉重離別的淚被縱容臉上洶湧失控。

當兩個人遇見,接下來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當流年、以成過往。當物是,、加上人非。當感情、變成疲憊。當世界、沖滿黑色。當經歷、說成註定。當生活、讓我遺憾。糾纏是,我不能夠控制、 望去只有無盡的,現實。

當你轉身的,順間我的,世界變成灰白一片曾經的,眷戀變成了留念給過的,誓言早已在你的,眼中變成了廢話連篇贏了,輸了;對了.錯了;在心底永遠都會存在著那一份無法填充的,擱淺。

都說沉默是金.是不是沉默久了就會有很多金子啊?

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

你可以不理我但不可以不理解我。

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人生最骯贓的:並不是出賣了自己的肉體,而是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

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註定都是偶然。

我比較喜歡看火影忍著,因為一死就死一村的日本人。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我不再期待愛情的美麗綻放只求它不要再來撕擰我的心臟。

我視金錢如糞土 我爸視我為化糞池。

修我戰劍,殺上九天,灑我熱血,一往無前。一劍在手,八方雲動,試問天下,誰是英雄?千重劫,百世難,亘古匆匆,彈指間。不死軀,不滅魂,震古爍今,無人敵!待到逆亂陰陽時,以我魔血染青天!

一醉一陶然,一夢一惘然,一嘆一紅塵,梧桐落滿地,秋意濃三分,我心本怡然,奈何夢難尋,酒後歌一曲,只因戀紅塵。

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

有事直接奔主題, 不要拿你的無知, 挑戰我的黑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