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浪漫十句情話

最浪漫十句情話

「愛情是一種暫時的瘋狂。它像地震一樣爆發,然後又平息。而當它平息時,你得做出一個判斷。你得弄清楚你同他是否已經盤根錯節地成為一體,以至無法分開。」 《柯萊利上尉的曼陀林》

「不論我們的靈魂是什麼做成的,他的和我的是一模一樣的。」 艾米莉勃朗特

「當你終於因為現實比夢境更美而無法入睡時,你戀愛了。」 蘇斯博士

「和我一起慢慢變老吧!最好的日子還在後頭。」 羅伯特布朗寧

「假如你的壽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歲的前一天,因為那樣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米爾恩

「你知道嗎?我每天都愛你更多。今天愛得比昨天多,明天愛得比今天多。」 羅絲蒙德傑拉德

「誰見她就會愛她,誰愛她就會永遠愛她。」 羅伯特彭斯

「他是我的南北,我的西東。是我作息的意義。是我的日夜,歡唱談話的內容。我以為愛會永恆不朽……我錯了。」 WH奧登

「希望不久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下面那樣熾烈的吻。」 拿破崙波拿巴1796年發給妻子約瑟芬的快信

「噓!那邊窗戶里亮起的是什麼光?哦,那是東方,朱麗葉就是太陽!」 莎士比亞《羅密歐與朱麗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