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夢中的情話

夢中的情話

你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幸運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

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你的離開謀殺了我的情感。

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若不是如野草般瘋狂生長的思念,我不會在今夜沉淪,不會遊走於一封封情書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誰人說?你不在身邊,無論今宵,酒醒何處。也不過楊柳岸、晚風殘月。滿地月光惘然。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愛你所以我不願去睡覺,因為現實比夢境更美好。

愛情就像一朵謊言的花朵,明明知道客觀存在的美麗,會在歲月的周琢里褪色,而我們,為什麼要執著地走向花開的一瞬……

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是無怨無悔的,在等待中,人們學會堅強學會樂觀,而這一切,是因為愛。

傾我此生 ,願與君攜手紅塵 ,倚樓聽風雨

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似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我愛你。

通過四步就能幸福1 你2 我3 我們的心4 在一起。

我假裝的堅強,在你轉身後決堤,疼痛蔓延

愛不許要任何理由,了解!相愛可以是1秒以前才開始的!愛一個人,可以付出一切!包括生命!

等漫無邊際;思沒有結果;夢虛無縹緲。

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地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 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往事如風,將生平飛落如雪的悲苦,盡數吹散開來,如同蝴蝶的翅膀掠過乾涸心海。生是過客,跋涉虛無之境。在塵世里翻滾的人們,誰不是心帶惆悵的紅塵過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