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人節最肉麻的情話 守護你,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事業

情人節最肉麻的情話 守護你,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事業

愛上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想念你,是我生活最甜蜜的折磨;擁有你,是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守護你,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事業。

愛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是得意失意的彼此牽挽;是快樂愁煩的分享分憂;愛是我倆之間不變的深情!

親愛的:你的目光是銳利的驕陽,穿透我幽暗的生命,給予我新生的希望;你的關懷有溫暖的氣場,讓我重新快樂的起航,不會再孤單彷徨!

親愛D,我想告訴你,至從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你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招人喜歡,我真的好喜歡你哦!~~~哈哈哈……

你說你有個秘密,鎖在心靈的深處,讓我用忠誠的鑰匙,輕輕地把它開啟

愛是一種責任,有你才深深體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漸漸了解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候。

愛是無言的承諾,情是無聲的感應,愛與情有融會,造就了你我愛與情的生命,這一生都將在柔情愛意中融化你我。

你若是花朵,我願是綠葉襯托你的顏色;你若是彩虹,我願是水滴折射你的光澤;你若是流水,我願是融雪匯入你的長河。

妹妹妹妹我愛你,唱首情歌送給你。是冷是暖心牽挂,是喜是憂心著急。蹲在廁所也想你,因此發個短消息。

每天我將純純的愛滿滿地壓在了整張紙上,等你回來,再把它一點一點解壓,融進你心裡,那是我想你最好的日記!

從前在愛情上,我是一個《蘇乞兒》,但自從與你《全城熱戀》後,我的人生變得《非常完美》,為了你,我願走進《十月圍城》,與你共建幸福《蝸居》。寶貝,情人節快樂!

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註定了一生的相伴;緣份讓我們牽手,愛讓我們為了彼此停留。讓我們珍惜彼此,一生一世永相守,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互相掏掏耳朵,拔拔白頭髮,一起聊聊孩子的事,就這樣一天天過吧。

花園,月園,不如你的臉園,人情,親情,不如你的嘴唇親,天生色地生靈,不如你的眼睛靈,願你的生活充滿色彩,願你的情感象火一樣的

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家中老椅子,可會記得這好日子,和我美麗的花裙子。

就是為了這不期而遇的相逢,心和心的撞擊,我才整夜,整夜地毫無睡意,似乎在等待著晨曦!

不只是要給你祝願,更要給你我的愛戀,我的愛比陽光還要美,比甘露還要甜,我要讓你像明星一樣耀眼,你是我心中的寶貝,陪你永不變!

雖然我很兇,但對你卻凶不起來,雖然我很怕死,但你被別人欺侮的時候,我卻奮不顧自,雖然我以前很懶,但是為了你,我會決心改過,因為我愛你!

我常揣想, 當暮色已降/ 走過街角的你/ 會不會忽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我的心,你的心,兩顆心息息相通;我的眼,你的眼,兩雙眼深情相對;我的手,我的手,兩雙手今生相牽!寶貝,想你情人節,愛你每一天!

一個誠摯的微笑,一次心靈的碰撞,哪怕寂然無聲,也遠勝過雷聲般虛張聲勢的海誓山盟.

形影不離不如心心相惜,甜言蜜語不如知心知意,如膠似漆不如不離不棄。隨緣惜緣,心有靈犀,願為你付出一生情,堅守一份愛,長長久久到永遠!

相遇總是點點頭/ 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看著你幸福,你幸福就好了,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去幸福,在不傷心難過的時候就回來吧,我還站在原地等你呢,愛你不會變!

以後有我陪你,我會讓你快樂,只要你一直拉緊我的手別鬆開,我就一直賴著你,這輩子,下輩子都別想逃~~~就算是你喝了孟婆湯,我也會憑感覺找到你滴~~親愛的,我愛你!!!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每天的每個小時/ 在每個小時的每一分鐘/ 每分鐘的每一秒/我真的/好想你!

早也盼,晚也盼,時時刻刻將你盼;坐也思,卧也思,長長久久把你思念;醒也戀,夢也戀,真真切切將你戀!你是我的想念,我是真心愛你,情人節快樂!

值此令人心蕩神往的情人佳節,請接受我從遠方獻給你的一刻赤誠的愛心和深情美好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