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拒絕愛意的詩句 你我開花個不同

拒絕愛意的詩句 你我開花個不同

1、心似流水不倦花,我如明月君勿戀。

2、梧桐樹邊梧桐樹,不開花果不犯紅。愛莫並非連理根,你我開花個不同。

3、萬水千山都是情,瞑瞑之中靠天定。

4、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我這一顆草。

5、他朝自有芳菲開,兩兩花蕊情相對。

6、使君自有婦,羅敷自有夫。東方千餘騎,夫婿居上頭。何用識夫婿?

7、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內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消,多情卻被無情惱。

8、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9、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10、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11、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12、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