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傷感愛情詩句 曾經滄海難為水

傷感愛情詩句 曾經滄海難為水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印記》

不知魂已斷,空有夢相隨。除卻天邊月,沒人知。-《女冠子二首其一》韋莊

嘗試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當你感覺受到傷害時, 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傷害。

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 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都道是金玉良緣,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對著,山中高士晶瑩雪;終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終身誤》曹雪芹

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竹枝詞四首其二》劉禹錫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同時生,日日與君好.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 。

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似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 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 用一天愛上一個人 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親愛的,如今,你就在我身邊,我們卻不能在陽光下相愛。

情場遭際實堪冷,吹散紅顏玉倩影, 秋風落葉不勝悲。千里相思化泡影, 不聞佳麗吟聲聲,如此懷念心未平, 悲傷惜別憐情人,況我今當莫逆情

情殤驚破夜空,情場遭際遇秋風,情闌情傷,滴淚哭泣。

情是情非情,情非情是情,夢長酩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瘦影自憐秋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怨》馮小青

唯將終夜長開眼,報答平生未展眉。-《遣悲懷三首其三》元稹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

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 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緣來緣去緣如水,情散情聚情何歸. 緣已逝而情難止,生有崖而思無盡.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

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