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傷感詩句個性簽名 我不是我

傷感詩句個性簽名 我不是我

被我們經常稱作『愛情』的東西,也許並不是真愛!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固執是因為還沒有傷到深處。

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煙花。

何必去埋怨任何人,寬容就好。

紅塵初妝,山河無疆。 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愿與身違。

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你要記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東。

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請不要失望,平凡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

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山河拱手,為卿一笑,不悔今生情深種,寧負蒼生不負卿!

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一物降一物。

我不是我 你轉身一走蘇州里的不是我 。

我渴望你的愛、但絕不跪著祈求。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