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關於愛情的傷感詩句 明月不諳離恨苦,斜光到曉穿朱戶

關於愛情的傷感詩句 明月不諳離恨苦,斜光到曉穿朱戶

總希望 二十歲的那個月夜 能再回來 再重新活那麼一次 然而 商時風 唐時雨 多少枝花 多少個閑情的少女 想她們在玉階上轉回以後 也只能枉然地剪下玫瑰 插入瓶中。

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曾讓我那樣流淚的愛情 在回首時也不過 恍如一夢情詩。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相思本是無憑語,莫向花費淚行。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

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四張機,鴛鴦織就欲雙飛,可憐未老頭先白。

四首其二 終日兩相思,為君憔悴盡,百花時。

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

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明月不諳離恨苦,斜光到曉穿朱戶。

臨別殷勤重寄詞,詞中有誓兩心知。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淚縱能乾終有跡,語多難寄反無詞。

開闢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

還卿一缽無情淚,恨不相逢未剃時。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