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兄弟感人語句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

兄弟感人語句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

「情誼契合,親如兄弟「誰無兄弟,如足如手。

仇敵三千奈我何,只為兄弟戰今生。

大海的寬廣在於彙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情誼契合,親如兄弟的朋友叫「金蘭之交” 在道義上互相支持的朋友稱「君子之交」 不計較身份和儀容而交叫”莫逆之交”。

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心中有所牽挂,生命才會堅強。

遙知兄弟登高處, 遍插茱萸少一人。

友誼的作用就是這麼神奇!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

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後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鍾子期死,伯牙終身不復鼓琴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