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關於母愛的感人句子 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關於母愛的感人句子 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男女之愛才是最美的,回過頭,就會發現那個在幫你整理桌面的女人,才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母愛是稀釋在海水中的鹽分,雖然看不見,但每一朵浪花都嘗到了母愛的味道。

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母愛是沉澱在我們骨骼中的鈣質,母親的嘮叨是愛的疊加,母親的叮囑是愛的累積,母親的付出是愛的充值,母親的奉獻是愛的接力。有一種關愛無微不至,有一種情感真誠無私,有一種形象堪比天使,那就是母親!

母愛如春夜無人知曉的細雨,如黃昏穿過林間的晚風,如清晨的每縷陽光,陪伴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母愛就像一把扇子,在烈日炎炎下為兒女扇起一陣涼爽的清風。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母愛,就像那盞燈光,在暗夜裡靜靜綻放,無聲無息,卻照亮黑夜,照亮晦暗,照亮孩子回家的路。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凈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污濁。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

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著,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如果我學得了一絲一毫的好脾氣,如果我學得了一點點待人接物的和氣,如果我寬恕人,體諒人我都得感謝我的慈母。

母親是那雙扶著我蹣跚學步的雙手。母親有力的雙手總是在我跌倒的時候,將我輕輕扶起,她攙扶著我一步一步向前走,直至我能獨立的邁出人生的最堅實的第一步。

母親是綠葉,我就是鮮花。

母親是金色的燈塔,時刻指明我前進的方向。

母愛也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人以母愛為題,寫出的文章便滋潤蘊籍;樂師以母愛為題,彈奏的曲調便清柔幽美,餘韻綿綿。

母愛是掌心裡的海,寬容,包納,令我一生取之不竭,受用不盡;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在母親的溫暖中行走,不管我流浪的足音彈向何方,都永遠也走不出母的愛。

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為我們撐起頭頂上的綠蔭,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你心安神怡。

母愛是一條長長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生長。那悠悠的牽挂,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排除旅途荊棘。

母愛是一片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春天的溫暖;母愛是一泓清泉,即使心靈歲月里風塵蒙沙,也能讓你清澈澄凈;母愛是一株樹,即使季節輪迴也固守家園,甘願撐起一片綠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