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浪漫的情話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最浪漫的情話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721 521 7758991 親愛的,我愛你,親親我吧求求你!!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 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馳念你,無論在每個晨光,每個日落,懷念的長線總也拽不開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

今日天色悶熱,^孩子四處奔走,心中不時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節,奉上悠悠祝願,願我親親寶物,歡欣每時每刻!在此炎炎一季,獨享絲絲清冷!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

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喜好一小我只需求短短的一分鐘,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分我就曉得,你是我這一輩子要定的人。

喜悅的世界=你+我;高興的生涯=你+我;幸福的人生=你+我。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每天喝水親親你!

想要給你良多明顯不是整個世界,想要給你幸福明顯在你我心中,想了很多很多隻想和你過一輩子。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一種令我們迷惑的美好。

一種令我們與某種深邃宏大而悠遠的本質相連通的美好。

一種所有的人都想給出解釋,但所有的解釋又都概括不了的美好。

一種無數代人仍舊會執著追尋的美好。

一種無數代人在年老後自我解嘲的美好。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