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傷感情話簡訊

傷感情話簡訊

也許我們把『愛情』定義錯了。也許愛還需要其他的東西,但無論怎樣,我就想親口對你講那三個字!給我個機會,在2月14日。好嗎?

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偉大;丹頂鶴在鶴群中渺小,在雞群中偉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豬圈偉大!

一對男女青年爬山來到一懸崖邊,男青年覺得無聊,就用木棍使勁兒撬旁邊一塊巨石,就在他快要精疲力盡的時候終於撬動了,「轟隆隆」,聲音震耳欲聾,男青年覺得很過癮。突然聽到身後一聲牛叫,只見一頭牛像瘋了一樣沖著懸崖沖了過來,然後義無反顧跳了下去,男女青年面面相覷,百思不得其解。一會兒,山下走上來一位老漢,「小夥子,看見一頭牛沒有?」「大爺,我剛看見一頭牛跳崖了。」「哦,那不是我的牛,我的牛栓在石頭上了。」

一對新人在簽署結婚證書時,新郎低聲地對新娘說..『這是你的長期飯票。』新娘眼睛也不眨一下地回敬道..『這是你的洗衣機保證書。』…

一個近乎文盲的婦女進程串親戚,進城後尿急,找半天廁所未果,於是打電話給消費者協會投訴:「為什麼到處都是公廁,卻沒有一個母廁呢?」

一老虎打不過雄獅所以經常欺負雌獅,一天看見一雌獅在洗澡就猛撲上去,雌獅一巴掌把老虎打翻,虎驚:「這雌兒咋這麼大呢?」雌獅:「小樣,我變了性照樣能打過你!」

一日忘了QQ農場收菜,結果被偷了個叮噹響。我憤怒地打開記錄表,發現了一個並不熟悉的好友,與之聊天:你是誰,我不認識你吧?他/她悠悠說道:幫你收菜是舉手之勞而已,雷鋒做好事怎麼會留下姓名。。。

一天,你喝醉酒回家,路上攔下一輛警車,警察下來就喊:「看清楚了,這是110!」你掏出一張百元票,喊道:「這有啥,不就一公里一塊一嗎,我有錢!」

一隻老鼠半夜在超市裡偷吃東西,吃到了街面對另一隻老鼠說:「今天這麵粉怎麼這麼苦啊?」另一隻老鼠看都沒看一眼說:「你不認識字啊,那是苦喬麥面。」

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20.c的冷庫里第二天企鵝死了豬沒事。為什麼你不知道嗎?對了, 豬也不知道 哈哈。。睡了嗎?好夢!晚安!

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自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印象里小學時的班長極其嚴肅,一次自習課,教室里人聲鼎沸,班長維護了幾次秩序之後終於忍無可忍,站起來一拍桌子怒吼道:誰再吵,把他嘴打斷!全班肅靜。

有一次上網聊天,一個網友嫌我話多墨跡,說我是唐僧啊?我當時也不知怎麼來了靈感反駁道:別提我那學藝不精的徒兒,他差遠了!

有一種天涯叫咫尺,相見不如想念吧。

與朋友到飯店吃飯,酒後朋友讓上飯:服務員,每人一碗手擀麵!服務員:不好意思,我們的機器壞了,手擀麵沒法做,請點其他主食好嗎?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心情變壞,夢見你時光過得好快,擁有你是不是太長的等待!

緣是愛的開始,情是愛的過程,就讓我們共同在緣和情的海洋里尋找愛的結果!

在我心中你是一杯清水,簡單,純凈又不乏營養內涵,不捨得喝下你,寧願把心放在水杯里!我知道你會將我的心養的玲瓏剔透,百毒不侵!

早已過了花季年華,不在誓言天長地久,但求我們曾經擁有了這樣一份實實在在的真情.

睜眼是你,閉眼是你,逃到夢裡還是你,是你是你還是你,俺就納了悶了,並且百思不得其解。麻煩親愛的請你告訴俺一聲兒,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捏?

自從認識你以後,我就深深愛上了你,你那天使的面孔總是讓我暗裡著迷,你那誘人的香味總讓我忍不住想要靠近你,想要吻吻你吞下你――我親愛的雞腿!

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著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

走走停停的日子,熙熙攘攘的人群,吵吵鬧鬧的街市,川流不息的車輛,信息置於天空,尋找摯愛的你,為的是把你找到並對你說:我愛你!

嘴緊裹的好不好?是否想攆我?臉洗得比腳少,蛋窩沒有蛋忘泥。蠢填救藥來了,豬你有一哥信的開食喝妹好的胃來。看懂了,索民國語沒過官,要努力雪洗!

最近特想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連上廁所也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額滴娘呀,發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