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送老公男朋友七夕簡訊

送老公男朋友七夕簡訊

1、用簡訊搭一座鵲橋,用文字傳一份情意,雖然此刻分離兩地,但愛情堪比牛郎織女,我們會愛得更美麗。親愛的,七夕快樂。我愛你,想念你!

2、心兒為你而沉醉,此生獨愛你的美;心兒為你而高飛,嘗盡愛情好滋味;心兒為你而勞累,不願讓你太疲憊;心兒為你而傷悲,你永遠是我的快樂寶貝!

3、我期待著我能在我滿頭白髮,滿臉皺紋,滿口假牙的時候,還能和我愛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蹣跚地一邊走,一邊欣賞公園花壇中盛開的紅玫瑰,老公,愛你!

4、我的心裡有座山,你是山上唯一的客,你若快樂,它便蒼松翠竹,漫山遍野桃紅柳綠,你若悲傷,它便冰天雪地,視野所及滿目瘡痍。親愛的七夕快樂!

5、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心中話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望一眼…

6、天上神仙不羨仙,只慕鴛鴦在人間。人生艱難都不怕,只要兩人共分擔。和睦相處守恩愛,不爭不吵笑開顏。七夕簡訊傳祝福,幸福生活每一天。

7、天!我忘了昨天是七夕,但沒關係,只要我們在一快就天天是七夕!

8、雖然不想再想起,但是卻總是不停的想你。雖然不能再和你過情人節,但是我依然願意祝願你情人節快樂。

9、送花只是形式而已,但我卻把保護你當做我最重要的工作;情調做給人看而已,但我把對你的寵愛當做我一輩子的職業;親愛的,我愛你!讓我愛你一輩子吧!

10、生活苦,倍加珍惜;傷痛苦,心中銘記;磨難苦,勵志人心;感情苦,更顯真心;苦,讓我們學會生活,讓我們看到真心:雖苦猶甜。七夕:我們一起追趕幸福。

11、愛情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愛情是一面永遠不老的容顏;我迷在這唱片里,醉在這容顏中;願我們的愛情永遠長生,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2、生活,如沖好的咖啡。愛情是讓生活甜蜜的方糖。祝福是讓生活變得綿香的奶糖。你則是那支漂亮的咖啡杯,承載著我的甜蜜和幸福。親愛的,七夕快樂!

13、山盟海誓的愛有些誇大,海枯石爛的愛有些虛假,信誓旦旦的愛有些苛刻,七夕到了,我要送你天荒地老的愛,只願你我的愛情長長久久,親愛的,我愛你,願你七夕快樂。

14、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七夕快樂!

15、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沒有退休,也不會下崗,而且是我最愛的工作,那就是愛你。七夕快樂哦

16、情人節里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簡訊一起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喲!

17、情人節浪漫又溫馨,鮮花代表愛情的相思濃意,巧克力代表生活的幸福甜蜜,簡訊代表對有情人的祝福心語:祝情人節快樂!

18、親愛的,我已辦好緣份簽證,領到愛情護照,將於浪漫七夕從鵲橋航空港出發,搭乘幸福航班,飛越茫茫銀河,前往愛的國度。機票有兩張哦,等你不見不散!

19、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

20、七夕相思無從寄,托輪明月替,月半想你,月圓戀你,話在月兒中,心在月兒外。夜空密密點綴的星辰,是我密密的相思意。親愛的,節日快樂!

21、七夕雖是牛郎和織女每年一次見面的節日,但我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看你,親你。親愛的,你說呢?

22、七夕佳節良辰就要到,天上有牛郎織女,地上情侶相依,簡訊里訴說情誼。雖然你我遠離,但即使天涯海角,這份思念依舊不離不棄。親愛的真希望我們也能在鵲橋相會哦!

23、七夕到了,你還不趕快向我認錯!誰讓你擅自侵犯我的內心領域,無理由佔領我的思念高地,還不約我一起過七夕!

24、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祝七夕快樂!

25、你是我的詩書,你是我的風景,你是我的樂曲,你是我的夢境。在這七夕之夜,中國的情人節到來之時,而此時我卻在異鄉,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節日快樂!

26、莫羨鵲橋仙,人間花更嫣;今沐七夕雨,愛你更心堅!

27、沒得到你之前,我向上帝許願,希望得到自己的幸福。今年我沒有再次許願,因為我有了你,我已經很幸福了。我也會按照和上帝的約定,記錄下你我幸福的每分每秒。親愛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28、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29、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七夕節,親愛的,你若安好,就是晴天。

30、很感謝你給我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們倆永遠相愛,白頭偕老!深深的吻你!

31、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在重要,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我去尋找!愛我一生一世好嗎。

32、白雲朵朵,描繪夢想;蒼穹藍藍,相約翱翔;風兒吹吹,思緒亂飛;雨兒飄飄,落入心間;相思苦苦,愛意濃濃;七夕佳節,愛你永久。祝七夕愉快!

33、白天可以沒有太陽,夜晚可以沒有月光,嚴寒酷暑可以抵擋,艱難坎坷意志可抗,凄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七夕來臨,愛我請你給我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