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勵志手機簡訊 大膽的去愛吧

勵志手機簡訊 大膽的去愛吧

1、愛一個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朋友,大膽的去愛吧!

2、悲傷的時候,我們用夢想來企盼;憂愁的時候,我們用希望來武裝;失敗的時候,我們用信念來支持;沮喪的時候,我們用自信來成功。祝你早日收穫成功!

3、博學的人會利用時間,勤奮的人會抓緊時間,忠誠的人懂得遵守時間,聰明的人懂得管理時間,願時間成為你成功的見證,珍惜每一寸時光,贏得成功!

4、成功的人最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5、從明天起,要忘記過去的憂傷,快樂生活,要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夢,也許夢像月亮一樣遙遠,但也要儘力伸手去觸摸她,感受她帶來的幸福與光華。人生會有多少時間去追夢呢?珍惜那顆懷著夢的心,珍惜為夢想努力的歲月。有夢是幸福的!

6、大海總是會掀起層層波浪,永遠平靜的那只是一潭死水;天空總是會迎來狂風暴雨,永遠平靜的那只是一面鏡子。人生亦是如此,祝福你的人生到處充滿精彩。

7、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時,別人就會嫉妒你;但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時,別人就會羨慕你。你被別人嫉妒,說明你卓越;如果你要嫉妒別人,就說明你無能。

8、哥們不怕工作難,萬面千試只等閑,招聘會上騰細浪,求職網站走泥丸,面試路上烈日暖,人事經理面色寒,更喜回家煮泡麵,吃完一桶盡開顏。

9、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10、流星劃過天際的瞬間就已註定永恆,雖然是轉瞬即逝,但那用盡全身力量綻放的光芒已定格世間。如我們朝陽般的青春,激情無處不在,青春永不言敗。

11、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12、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13、你若心煩,我是蔚藍;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14、逆水行舟如學習,不進則退是真理。胸中若許凌雲志,勸君今昔多努力。大江漲潮若心緒,潮起潮落是規律。心中如有大理想,寵辱不驚成大器。

15、青春的歲月綻放,自由的我們奔放,心中的理想傲放,生活的節奏豪放。累人的愛情存放,豪邁的性格粗放,幸福的快樂發放,平凡的世界獨放。

16、人的一生中能遇到你愛的人且又愛你的人真的很難,所以一旦遇到你生命中的她(他),請好好把握,抓住機會,別讓幸福從自己身邊溜走!

17、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閑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福。

18、人生路上會遇到很多人。時間洗礪後,有些人成了朋友,有些人還是陌路;有些人走到心裡,有些人轉身就忘;有些人可以一生為知己,還有些人甚至不願想起。

19、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彈彈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

20、如果是魚,就不要迷戀天空,如果是鳥,就不要迷戀海洋。

21、少年是初春的花蕾鮮嫩無比;青年是夏天的太陽熱烈驕傲;中年是秋季的果實成熟穩健;老年是寒冬的梅花余香不散。願你在人生的每一季都綻放光彩!

22、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23、我是純真的,是善良的;我是虛榮的,也是嫉妒的;我是天真的,也是世俗的。在生活中我看到了好的自己也看到了不好的自己。我無法不承認那就是自己,真實的自己。

24、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25、有一種財富叫時間,有一種遺憾叫虛度光陰,有一種競賽叫與時間賽跑,有一種勇氣叫只爭朝夕,有一種成長叫與時俱進,有一種感動叫珍惜生命,有一種祝福叫珍惜光陰,掌控生命。

26、又在忙嗎,你可千萬要注意休息,把身體累壞了可不划算了.

2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