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一句話經典愛情語錄 也許有時候

一句話經典愛情語錄 也許有時候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柳永《雨霖鈴》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曹雪芹《紅樓夢》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花深深。柳陰陰。度柳穿花覓信音。君心負妾心。 怨鳴琴。恨孤衾。鈿誓釵盟何處尋?當初誰料今。《長相思》陳東甫

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胡適〈生查子〉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蘇武《結髮為夫妻》

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人。-陳陶《隴西行》

世間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地品味出它的和諧

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

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

寫不寫書,並不能證明什麼,畢竟保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保真媽媽小民寫信來,最後一句叮嚀守身即孝親這句話,看了竟是淚出,為什麼早兩年就沒明白過。

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

要到你很老我也很老,兩個人都走不動也扶不動了,穿上乾乾淨淨的衣服,一齊躺在床上,閉上眼睛說:好吧!一齊去吧!

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失望;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深愛的人殘忍一點,將對他們的愛的記憶擱置

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

在一個個漫漫長夜,思念象千萬隻螞蟻一樣啃噬著我的身體。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最怕的事情是,我不會回家。我常常站在街上發獃,努力的想:家在哪裡,我要回家,有一次,是鄰居帶我回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