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男人浪漫情話

男人浪漫情話

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

給我你的手 讓故事從頭

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一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辭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人在教室心在外,學習不如談戀愛,學習為了混口飯,談戀愛為了下一代!

日里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如果回憶也可以成為一瓶罐頭,我希望它永不過期;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個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什麼叫浪漫,明知道她不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什麼叫浪費,明知道她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網夢凝思心語長;誰與情緣披雪裳;只待君懷知春暖;夜賞明月曉梳妝。

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死掉,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像我一樣的愛你

我每天都在控制著不去想你,對於未來我從不去奢求什麼,只希望你心中永遠有個我。

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上,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的心永遠牽挂著你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一直喜歡睡覺,可是現在我失眠了,上天告訴我,只有你能治好我!

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需要你,只想和你在一起!

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

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