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浪漫的愛情簡訊 相逢時,你是一根多情的絲縷。

最浪漫的愛情簡訊 相逢時,你是一根多情的絲縷。

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麽都忘了。

不管雨再不再,讓我的伴著您直到永遠。無需言證的承諾,我的心早已了您。今生今世只想和您在一起。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您,而是因為想您才寂寞。孤獨的感之因此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乏;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揮霍;心煩了找朋友聚首,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溫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活才是大福大貴!

今夜,在家裡享受一刻難得的安寧;任思想、情感和肉體如水般的蔓延,了無牽挂;家的安樂,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啊。晚安!

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次好運,我願意把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上課一排全睡,反恐如痴如醉,傳奇不知疲憊,簡訊發到欠,抽煙搓麻全會,白酒兩瓶不醉,逃課成群隊,大生活歲!

雖然我很兇,但對你卻凶不起來,雖然我很怕死,但你被別人欺侮的時候,我卻奮不顧自,雖然我以前很懶,但是為了你,我會決心改過,因為我愛你!

我的一切,都是在為你打轉。從現在到永恆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划向遠方的你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窗口偷看你砍柴的姿態,我就愛好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知你!因為那時沒有短新聞!

相逢時,你是一根多情的絲縷。熱戀中,你是一句執愛的盟誓。離別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記憶。我的生活因你絢麗多姿!

友情很美讓人誤會,親情很美讓人愚昧,理想很美讓人說累,信念很美讓人憔悴,追求很美讓人疲憊,你也很美讓人沉醉.

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沒有退休,也不會下崗,而且是我最的工作,那就是您。

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這些年裡見過許多人,得出結論您才是我惟一最愛的人,並願意使您終生幸福。

做一個孤獨的漁夫,在無邊的情海撒下生命的E網,默默守候那條美人魚,哪怕年的等待換回的是我今生第一滴眼淚

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女人本是無淚的天使,因為遇的人就落下淚,落入凡,因此男人不能辜負女人,因為女人為他放棄了整個天堂!

七夕第一次聽說過!不知道第一次的中國的情人節會怎麼樣過!!!!想想吧!在來告訴我吧!

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同我一生,來做償還!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境,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

親愛的老婆,遇到你是緣份,惦念你是感到,愛上你是快活,追到你是幸福,我願伴你渡過幸福的一生,美妙日子,我一生鍾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