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打死我也不說,你還沒使美人計呢!

打死我也不說,你還沒使美人計呢!

1. 為了幾個蚊子,多少人不知道一晚上打了自己多少個耳光。
2. 成績單排名上,往前看人山人海;往後看唯我獨尊!
3. 給我三千城管,我能收復台灣!
4. 經常被打擊,從未被打到
5. 老子帥氣的五官,就是女人犯罪的開端 。
6. 攤在我面前的,除了我錯綜難解的掌紋,還有決定下半生,和你相依為命的心情。
7. 你有跟我裝逼的權力,我就有整死你的實力。
8. 打死我也不說,你還沒使美人計呢!
9. 你說我是2b鉛筆,可是這好歹也是一個名牌好不好….
10. 請問壞蛋是怎樣煉成的?答:邇照我這樣做就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