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能感動女人的情話 握著情人手

最能感動女人的情話 握著情人手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親愛的,無論你的愛是加減乘除,我最愛的都是你!!

愛人是夢,睡也思念;愛人是血,流淌心田;愛人是緣,一世相幸;愛人是福,吉祥無邊!祝你我真情牽手走向人生樂園,心想事成!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千年的輪迴註定我們今生的相遇,百年的修行成就我們今生的緣分,今生我願與你相伴,來世我願與你相知,我向愛神維納斯祈禱我們永生永世永不分離。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換得你的一點點幸福,我甘願,只是,來生,不要再讓我錯遇了你,卻永遠得不到你的愛。唯一的心,追隨我的愛人,所有的愛,傾盡於此,來生

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完一生一世!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她若不屬於我,我若不屬於她,我們寧可一起死了《神鵰俠侶》

聽歌是陶醉,體會是理解,愛情是甜蜜,生活是面對,擁抱是感謝,背叛是欺騙,平凡是永遠,愛你是心愿,睡夢中想你是迷戀,打開心扉是思念。

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我不想看你嫁給別的男人。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壞,因為你,我好也只為你!

我可以為你生、為你死,只要你肯愛我!

我願成為黑夜裡一盞明燈,照亮我倆愛情之路;我願成為你手上的那支畫筆,共描人生畫卷!

我知道你希望我堅強一些。其實我很堅強,只是在面臨著要失去你失去我最心愛的人時,我想堅強也堅強不起來。

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一個女人,孤單的在這個冷雨夜行走了這麼久,她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安全的臂彎,可以讓她靠一輩子,就夠了。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