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侶浪漫語言

情侶浪漫語言

初見時傾心,再見時痴心。成日費心,欲得芳心。費盡苦心,想都屈心。唔通你心,不懂我心

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你,想你的感覺是一種酸酸的痛!所以不能打電話告訴你,只想用文字親親你!記住-愛你的人始終是我

但願幸福是我手上的寶石,讓它永遠閃光照耀你寧靜的臉龐!不管相距多遙遠,只想說我真的好想你!

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這個時間,遇見了我,將會給你一個驚喜!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本想摘顆星星報答你,可你說我總是那麼天真。那好、就成熟的說聲謝謝吧!

笨笨男人+笨笨女人=結婚;笨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

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不想說再見,是因為我們要分別;不能說再見,是因為眼眶中有淚。緣聚緣散我們只能默然

不要總是問我倒底愛你些什麼,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猜謎: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打四字)謎底:我很想你

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出門老婆有交待坐車莫坐第一排,菜夾不到站起來,喝酒別把胃喝壞,路邊野花不要采,情人莫帶屋裡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