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分手時最感人的話 早已沒有了等待

分手時最感人的話 早已沒有了等待

在西方,十三是一個不相的數字,而戀人之間的分手也是一件令人感傷的事,提供十三句分手時最感人的話,願彼此都能幸福。
1 為什麼你總是把話說得那麼感人,讓我悄悄流下眼淚,你輕輕擦拭我的眼淚,然後看著我無助的眼神,對我說:「乖,堅強點,說好的我們要笑著走下去,一起幸福…」我哭了,我發誓我不會說分手,我要和你一起幸福直到永遠。我真的愛你,真的很愛…

2 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3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滄海,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5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6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7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8 你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9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0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 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11 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12 你放心我會從你的世界里消失,只要你快樂不要你痛苦。我在你心中已經沒有位置,我會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你,把幸福留給你是我唯一能做的。

13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