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網路最新的肉麻情話 把你設成電腦桌面

網路最新的肉麻情話 把你設成電腦桌面

把你設成電腦桌面,我上班能把你想起;把你設成手機屏幕,好讓我下班後把你記起;但我還是不滿足,我已把你存檔在心底,一百年不格式化,天天想你!

我對你深愛,卻被你傷害;我對你痴情,猶如水澈清。但願我和你,能夠共比翼。

她是我人生第一個愛的人,到死也就只有這一個。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地綻放。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清晨我從睡夢中,從對你的愛戀中醒來!可是,在昨夜的微風中,我久久難眠,我在思念著你!你!一個我深深愛惜的女孩兒!親愛的我想你啦。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驀然回首感觸悠然上心頭,抽空喝口二鍋頭,閑暇網上訓野獸,時間免費來出售,難分黑夜與白晝,只因相思難承受,想你寂寞空悠悠,愛你唯有孤獨來承受!愛你!

沒有錢的浪漫,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滿布白沙的海灘;元的浪漫,在冷清的公共電話亭旁撥通電話關心你;元的浪漫,在炎熱的夏日買支棒冰讓你消暑解熱。

老婆,我要抱你卻抱不到了,星期五我來抱你,要不要阿? 車子還要開兩個鐘頭。

我不是大款,但我有千金難買的真心,只為你消費;我沒有賓士,卻幻想著有一天用單車把你載回家裡;我害怕失去,所以一旦擁有你,就會好好愛護你……

甲骨文說我愛你,歷史就有了意義;鐘鼎文說我愛你,情比金堅詩情畫意;象形文字說我愛你,漢語就充滿了美麗;會議文說我愛你,我的心你定明白的徹底。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所有幸福的日子串連成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孩子們在自己喜歡的東西面前是不會猶豫的,因為他們知道,一旦錯過了,就只能哭泣了。

孤寂的天空,任肆意的雨點飄落,空蕩的藍色掩藏憂鬱的世界。因為愛你,所以可以看你向更幸福的地方飛去。

對你的愛要植入腦海,鮮花再多也不理不睬;對你的情要痴心不改,關心體貼常開不敗;請你用心聽我來表白,錢財永遠進你口袋,不愛你我壞掉腦袋!情人節簡訊當我凝視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淡淡的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在我心中最美,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里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憂傷是你站在人流如水的街頭,雙手空蕩蕩,腦袋空蕩蕩,靈魂也空蕩蕩,無所依傍。

你若是花朵,我願是綠葉襯托你的顏色;你若是彩虹,我願是水滴折射你的光澤;你若是流水,我願是融雪匯入你的長河。

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寫這封簡訊,代表的是我的心,希望你可以看見並感知到我的愛。好想和你深情相擁,讓我感受到你溫馨的氣息,你真誠的話語。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和令人激動,這讀熟了的神韻,是我心中的珍藏。

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幺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在四季輪迴中,我們走過雨走過風。漫天的繁星、夏日的彩虹,都是你我的見證:牽了你的手,這條路,我要陪你走一生。

你是春日裡的一道陽光,你是夏日裡的一片清涼,你是我生命最靚麗的風景,你的出現讓我從此懂得了眷戀,你是我追求的那道風景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