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女朋友問候簡訊 願你今夜好夢

女朋友問候簡訊 願你今夜好夢

1、閉上眼睛,把一天好的心情醞釀成一壇美酒,待日後細細品味;把一天壞的遭遇統統拋給黑夜,期待明天有個最精彩的自己!晚安,願你今夜好夢!

2、采一朵芬芳的夜來香,帶上我美好的祝願,在清新的晚風中,飄到你的窗前,願它的馨香,永遠駐留在你心間,為你解去今日的疲憊,迎來快樂的明天。

3、疊一隻紙船,裝滿我的想念,輕輕的漂到你的床前!停泊在你的枕旁,讓我的想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睡眠!

4、冬天寒冷易感冒,教你一個治療感冒的小妙招,請取一塊生薑切片,一勺紅糖,一把黃豆,一根蔥白兒,幾片橘子皮,煲成湯喝,保准見效!祝你快樂健康!

5、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日康復!

6、關燈,可以讓地球休「熄」;關心,只想讓你休息!時間再緊,也別太忙;生活再忙,也別逞強,人是鐵飯是鋼,充足的睡眠才是成功的娘!好好照顧自己哦!晚安!

7、見到你我開心,星空里有萬顆星,有一顆是我的心,想我時看看星,失眠時數數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8、健康不是身體狀況的問題,而是精神狀況的問題。

9、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10、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11、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

12、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13、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

14、親愛的,我不在身邊,一定要注意身體,看,不聽話,又感冒了,吃點葯,多休息!

15、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哦!

16、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

17、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你收到簡訊後請告訴我去哪裡找你?祝福你,早日康復!

18、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數數,太俗;吃安眠藥,太傷身體,乾脆就默念對你的祝福,準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夢!

19、夜深了,天上的星星都已經睡了!此時此刻,只想發個信息,告訴你,晚安,吾愛!知道我在夢中等你嗎?

20、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嬰兒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被,病魔就會主動後退。

21、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煉,益壽延年!

22、在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工作的勞累,送上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

23、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祝福看手機的你早日康復!

24、總希望快樂將你圍繞,總盼望幸福把你擁抱,總期望生活的美妙都向你報到,總渴望所有的煩惱把你忘掉,祝願你干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