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侶感人簡訊 請當我手心裡的寶

情侶感人簡訊 請當我手心裡的寶

愛更愛天長地久,柔更柔似水溫柔,年少長貯保芳華,一生祝福永無休,送給朋友化煩憂,心態平和君莫愁,人生幸福似朝歌,常發簡訊快樂多。

寶貝,你怕冷,我希望是個紅紅的大蘋果,永遠包著你,永遠凍不著你。

寶貝,你缺少安全感,我希望我是個紅紅的大蘋果,永遠保護著你,陪伴著你,愛著你。

寶貝,我希望我是個蘋果,還是個紅紅的,就是希望別人都別靠近我,靠近我我烤死他們,燙熟他們!呵呵。

不見你有兩天,時間感覺太慢,想你一切都好,快樂健康平安,一天一天一天,節日接二連三,每逢佳節思念,總是期盼連連,偶見成雙成對,頓感相映孤單,雖然相隔不遠,卻難廝守身邊,簡訊代為傳情,常伴孤燈。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回到了家裡,要早些休息。講個笑話給你,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我,我在給你講著:要好好休息!要快快樂樂地!

老公,你知道我不喜歡吃軟的,以後水別太多了。

拿疼愛你呢? 你不經意的笑容,爛漫我冬天;你轉過身,我淚流滿面,季節開始悄然更換;你遠遠的朝我招手,翅膀遲遲未能。

請當我手心裡的寶。

收到我的簡訊後,生活會隨時間越變越好,好事越來越多,薪水越來越高,人越來越漂亮,工作越來越輕閑,那樣你想我的時間就會越來越久!

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愛。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

我顛倒了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我想要和一起慢慢變老。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

夜寒,自愧不如人願,使你委屈求全,只有略表心跡,祝願代替花籃,送上無限愛戀,願你快樂天天!

夜延連著白日,白日承接著黑夜,他們雖然被時空分開,但他們的心永遠默契著,永遠依戀下去。

在我在外受委屈時,他拉我入懷,心痛的說:」傻丫頭」我最感動的時刻,讓我覺得踏實,乎物質如何,此生有他足已。

只要學會等待,夢想共花籃;失落,無須盤算,不曾,也過一點點彼此的溫暖,你為還不肯離開冬天的庭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