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韓劇里的經典愛情宣言

韓劇里的經典愛情宣言

朴信陽:「跟我一起生活吧,不要想得太複雜,不用想別的,如果你不好意思說的話,我讓你選擇:一、我同意馬上結婚;二、就算不同意也要說同意,然後結婚;三、如果需要時間考慮,就給一天時間考慮,然後再結婚,選吧……」——《巴黎戀人》 安在旭:「我們把它放進瓶子里,當我們接吻一次,就拿出一粒怎麼樣?」——《再見,先生》

李東健:我今年二十八歲,我曾經不相信愛情。自從初戀失敗以後,愛情對我來說毫無意義。我以為我不會再對某個人有心動的感覺,原本以為是這樣。我今年二十八歲,我領悟到了一個新的事實,原來我深愛我的太太。以後我們每一次吵架,我都要送你一份禮物,這次我送你的禮物是時間,我要把等待送給你!——《新娘18歲》

姜東元:姐,如果有來生的話,你一定不要再做我姐姐了,好不好?做個比我大很多歲的阿姨也行,或是長的很醜很醜也沒關係……只要,你不是我姐姐就好了。不管姐姐會在哪個國家出生……我都會找到你,跟著你再次來到這個世界。到那個時候,就不許再叫我英奇了,要叫我「親愛」!好不好……那,我們就這麼說定嘍!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我們拉勾好嗎……——《狼的誘惑》

柳時元:當陽光照耀大地,我思念著你。當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著你。當灰塵落到遠方的路上,我能看見你。當深夜碰見的老頭身上,我也能找到你的影子。即使在遠方,我也在你身邊,你也在我身邊。太陽下山星星閃耀,啊!如果你在我身邊!——《婚禮》

李秉憲你有沒有喝過海水,愛上一個人的感覺和喝海水一樣:第一口喝海水的時候很爽口,可是喝完之後馬上口渴,喝越多海水越口渴。我怕我自己,我比一般人更容易口渴。——《美麗的日子》

金正勛:「可是人的心畢竟不是一張紙,隨便摺疊展開,無論如何關掉我的腦我的心都會掉進我的心裡。」「有你,我就有呼吸,有些人就算死也要得到,卻不可以得到,就算糾纏在一起,最終也會像沙子般分開。」——《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