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感人情話簡訊 想你的每一時刻

感人情話簡訊 想你的每一時刻

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讓你流淚的時候;愛情是感冒,被愛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瞞不了自己,也瞞不了別人。

當你收到這條信息時,我已經想你一百遍了。不,應該是一千遍。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你微笑的模樣是最美,你哭泣的模樣讓人心碎,你高興的模樣沁人心扉,你失落的模樣無比憔悴。我要讓你綻放出最最動人的微笑,那時的你是讓人沉醉的。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個月

鳥因為有了翅膀才能展翅飛翔,魚因為有了水才能游來游去,花因為有了葉子才變的更加美麗;而我因為有了你才體會到生活的幸福,時時刻刻的想你、念你、愛你。

人生看不清,我卻奢望永恆。躲不開回憶,再說什麼也無法壓抑洶湧的情緒!我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

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圖,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塊。沒有你,我的世界註定殘缺。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讓我的生活沒有遺憾。

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想你的每一時刻,我都會一遍遍地讀你的簡訊,你的影子就在手現上重複地跳動,你的聲音就在耳邊不停地回蕩,而你,是否也想起了我?我依然是如此不可拔地苦苦思念著你,我寢食不安,常常在突然驚醒時想痛哭一場。

應該學會,理性分析自己的感情.即使努力爭取也不過是可以傷害自己.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 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