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給老公的曖昧簡訊

給老公的曖昧簡訊

伴著淡淡的月色,迎著點點星光,讀著微微瓢動在風中的言語,此時此刻佔據在心中的依然是對你深深的思念。

不是每條信息都像我這樣原創的,也不是每條內容都這麼像樣的。更不是每個信息發送人都長我這麼靚的。所以接到我的信息,你完全有理由心潮蕩漾的生日祝福簡訊

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不能的為你!

老公:從現在開始我將狂轟亂炸你的手機,讓你在甜言蜜語和信誓旦旦中暈去!

老公: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老公老公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美好生活來自美好的心靈:用細心去做好工作,用貼心去愛惜家人用愛心去感動他人,用真心去對待愛人,用開心去享受生活,用誠心去祝福朋友。

天天想著你的容顏你的笑。你的哭你的鬧,我對你的愛對你的好,相見時看見你的天真和善良,讓我深深的感動,難忘一輩子。

也許,在你的生命里,我只是個意外,而在我這裡,你是最大的奇迹

夜裡,伴著對你的思念進入夢鄉;清晨,帶著對你的依戀走出夢境。親愛的,你知道我多麼的愛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