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罵情人的簡訊

罵情人的簡訊

1、裝可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人口膨脹的問題

2、這是一條魔力簡訊,毛毛蟲看完後變成美麗的蝴蝶仙子飛走了,小蝌蚪看完後變成帥氣的青蛙王子遊走了,你看完後忽然變得有理想了。。。想吃天鵝肉!

3、這是個地老天荒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夥子失去了他心愛的姑娘,他瀝盡千辛萬苦來到姑娘面前,姑娘深情地對他說……滾!

4、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party。

5、長的很科幻,長的很抽象!

6、幼稚園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頭!

7、要注意身體 你不屬於你自己,屬於所有肇事司機。

8、笑咪咪!笑咪咪!笑到大牙掉滿地!今晚做個甜甜的夢,夢裡我對你笑咪咪!

9、小傻豬,好可愛,鼻孔冒個泡泡,耳朵掛朵花花,最重要的是,每天都睡大覺。呵呵,說得像不像你呀?嘟嘟,快聽電話!

10、像你這種可惡的傢伙,只能演電視劇里的一陀糞, 比不上路邊被狗灑過尿的口香糖, 連如花都帥你10倍以上, 進化不完全的生命體,基因突變的外星人!

11、想你的時候你在天邊,罵你的時候你在眼前,呼你的時候你去地鐵,現在的你是否白痴如從前?

12、現在你在忙什麼?我想你。真想變成一隻小蟲子,鑽到你的耳朵里,看你還煩不煩我。

13、喜歡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不喜歡你的時候, 你說你是什麼?

14、我要說你是個二愣子,我都是表揚你

15、我想你了。剛才照鏡子時,外面那個躲在垃圾桶後面偷偷看我的人真像你。那是你嗎?我看見他現在正在看簡訊。

16、我很瘦,體重只有47公斤。我對你的愛也只有47公斤。可是,那卻是我的全身心啊!

17、我很愛你呀老公,你也很愛我嗎?我愛你就像喝白開水吃飯一樣,就像呼吸一樣的自然,沒有你我會饑寒交迫,不眠不息,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18、往日朋友無數,唯你在我內心深處;眾里尋你千百度,暮然回首~你卻在那馿棚深處!吃著草靠著樹,頭上裹著擦腳布。哇塞!誰家的馿這麼酷。

19、聽說你笑的本山退休了,打的泰森跳樓了,逼的公雞下蛋了,哭的黃河倒流了,罵的小豬都絕食了!你太牛逼了,鳳姐和芙蓉姐姐都在爭著要嫁給你了。

20、天氣忽冷忽熱,在這季節心情騅以平靜,總挂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21、體積那麼大,你還愛說話,你一張老臉長的挺丑,沒啥事還給我裝個大手,雙手插兜到處走,沒啥事見個網友,冬天取暖基本靠抖,唯一親人還是條狗。

22、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23、損毀亞洲同胞名聲的禍害,祖先為之蒙羞的子孫!

24、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麼好的豬食該喂誰去?

25、上帝失手摔下來的舊洗衣機,能思考的無腦袋生物!

26、悄悄地我就愛上你,把你抱進了玉米地,鋪上玉米竿,墊上半頭磚,把你壓在我的下面。慢慢的我就放進去,聽見聲音呱唧呱唧地。

27、漆黑的夜空掛著月牙,潔白的雙手拿著鮮花,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既然彼此都相互牽挂,不如我們結婚吧!

28、女說:你為什麼看上去那麼老氣呀?男說:如果你喜歡人民幣的話,還會在乎它是哪一年發行的嗎?

29、你這個社會的累贅,時代的棄兒,世人的災難,宇宙的災星,腦殼發燒,神經錯亂,整天求醫,還是失敗,活著殘廢,死了浪費。

30、你這個男人真奇怪!從小缺了鈣,長大缺了愛。光著脖子打領帶,穿著褲頭系皮帶,難得做次愛,還搞的人家不愉快!高潮都沒來。你是不是性無能啊!大傻蛋?

31、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內存!

32、你長得太好認了。

33、你要是鮮花,牛都不敢拉糞了。

34、你為什麼要停止你正在做的事。難道你不看這條簡訊你會死嗎。你這蠢驢,你有沒有腦子?這麼無聊的簡訊也看。真沒品味。

35、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36、你給我滾,馬不停蹄地滾

37、沒事別瞎跑,少給交警添麻煩,更別上街嚇唬開車的司機,你被車壓了倒沒什麼事,髒了車輪還得洗,這年頭物價貴啊。

38、看到你的臉,就覺得你爸媽在製造你的時候沒認真。

39、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到時會有一隻大豬從天上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了,有那麼多人看著你飛!

40、見過丑的,沒見過這麼丑的。乍一看挺丑,仔細一看更丑!

41、和人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42、閣下長得真是天生勵志!

43、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44、當初驚艷,完完全全,只為世面見得少。

45、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46、從前有隻豬,唔講你唔知,如果你想知,打開你就知。打開正白痴,弱智兼低B,俾我整蠱都唔知,下次醒目D。唔怕講你知,你就系個只豬,哈…

47、沉積千年的腐植質,科學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物種!

48、超市裡你好奇的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下,屏幕顯示:豬蹄,8元。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屏幕顯示:豬頭肉,5元!

49、倍石油濃度的沉積原料,被毀容的麥當勞叔叔!

50、白痴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

51、××你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