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有關甜蜜愛情的語句 綠水本無憂

有關甜蜜愛情的語句 綠水本無憂

「愛情戰勝一切」,但是他忘記加上一句,「愛情也會改變一切」。

唉,我的情人躺在老公的懷裡,看我發的短消息,罵在口上,甜在心裡,夢想在腦中。

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愛不是一種目標,而是一段旅程;愛是渴望,是忠誠。

常常責怪自己,當初不應該。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為什麼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要分開,是否我們總是徘徊在心門之外。

成功的過程比結果更能讓人回為無窮

初次學校里見到你,立刻戀上你,同桌的時期里,逐漸愛上你,就是不敢告訴你。

初吻並不能當作永久相愛的保障,但它是蓋在生命史上的一個永久記憶的印章。

穿過世俗的風雨、流言的暗礁、妒嫉的漩渦,讓愛的航船駛向你心靈的港灣。

流逝的歲月蘸著風雨,在你我的心頭刻上真誠,寧靜的夜空,從此便多了兩顆奪目的星,一顆是年一,一顆是我,互相陪伴著迎接燦爛的黎明,明天我將去遠行,送你一簇勿忘我,溫馨的小花代表什麼?它是你我永恆的歌!

綠水本無憂,因風皺眉;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愛不用說出口。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沒有你在身邊,我把每分每秒放大,用來加倍地想你,然後小心翼翼地封存起來。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認識你之前是無靠無依,認識你之後是無葯可醫。這就是相思之苦。

任憑你走過千山萬水走過白天黑夜,卻永遠走不出我心的曠野

日日夜夜思念,思念從不厭倦。只為見你一面,此生不再留戀。

如果沒有了太陽,天只是暗了些。如果沒有了月亮,只是沒有了一點點的浪漫。如果沒有了你,我將不再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