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侶曖昧話語 我想你的時候

情侶曖昧話語 我想你的時候

愛一個人不一定義擁有他,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愛他。

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

我想你的時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不知道你是有什麼原因不接我的電話?我只想問問你現在好嗎?如果是我讓你心煩,那我知道了。

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看見你,我就開始感到遺憾呀,因為老婆的編製只有一個。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寄上一首讚美的小詩,寄上一片深情的相思,寄上一份誠摯的祝福。

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里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幾天不見,你看我想你都想瘦了。

寄去一句淡淡的話語,寄去一份濃濃的情意,祝你心想事成。

我不希望有來世,不然這輩子我都沒勇氣在你身上犯一次錯誤了。

你太好了,好得讓我都不想讓你回別人的家了。

千萬別跟你老公說,我恨你,不然,他會高興的。

如果你想私奔的話,千萬別找別人。

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你把錢交給我管著吧,我會像老婆一樣幫你花。

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你知道是幹什麼活嗎?

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漫漫長路希望與你攜手共進,永遠愛你的人。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和你相聚,歡樂無比;兩地相憶,無窮回味。願你將我永記!

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我如此盛大無聲的思念仍然抵不過我們之間的明日隔天涯。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一輩子那麼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昨天你走之後,我又一次感到失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