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傷感情話節選 我的青絲我的愁

傷感情話節選 我的青絲我的愁

1、也許那些過往都會隨前進的腳步而消失,望著遠方尋回家的路; 車行人往, 靈魂早已出竅; 拖著重重的軀殼遊離於塵世間。 扭曲變形的臉,我以為真的見著鬼了! 躺下的那一刻眼角藏著一滴淚。逝去的瀟洒被時間洗滌著,想著落葉飄飄,此時只適合沉思我的青絲,我的愁!頹廢著

2、紅塵一世,前生不忘的別離,在那沉默三生石上鐫刻著誰的名字。是宿命的悲涼,還是我們偏離了方向。

3、少不更事,用浮華亂了流年的軌道,專註於流星的華美,卻忘了她轉瞬即逝。專註於童話里的唯美結局,卻忘了現實的殘酷冷峻。夕陽山外的舊重樓,落滿如詩一樣平靜的灰塵。

4、浮生中熠熠生輝的燭光,映刻了蘭木窗外飛翔的紙鳶,青花瓷搖曳著困頓的迷茫,是描不完的蕭瑟,芙蓉葉下牽出的別離淚,胭脂盒裡似血般的紅,伊人兩行清淚滿袖,卻話舊時映函封。

5、昔日山盟雖在,奈何錦書難托,金粉瀰漫忘憂此生,幾懷愁緒,幾年離索。杜鵑枝頭又一年,自難忘,月下桃花滿落,鏡中鳳釵飾朱顏,紅砂抹不盡的是淚痕。

6、又是春夜,難以言表的寂寞和情思絲絲縷縷的纏繞心頭,如霧般迷了我的雙眸,盈盈欲滴的淚啊,可否明白我心裡的愁煩?

7、提筆淚涌,顫抖的手如何能寫下此刻,如何能書盡今生?這揮之不去的情思,如霧般繞指碎心,卻寒浸三更,奈何奈何,奈何有那趕不完寂寞的長夜?

8、幾日的分離, 發現自己已經可以忘記, 不想再為你流淚,不想再為這無緣的相遇撩動心緒。 你不必在意我是否安逸,我的一切我自己料理。

9、不必覺得對我有所愧意,我的付出是我願意。時間沒有靜止,生活依然繼續。我依舊還是原來的我。

10、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思念」;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