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幽默的愛情簡訊 望斷你衣衫

幽默的愛情簡訊 望斷你衣衫

朝思暮想,望斷你衣衫。再不表達非好漢,暗戀你有多載。窗前月下路口,隔壁教室前排,我的心跳起來,默默將你等待。

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你是我的天使,我是你的翅膀,離開誰都不能自由的飛翔,讓我們一起幸福的生活在天堂好嗎?

看著你的名字心中無限溫柔,聽到你的聲音一股暖流在心頭,不知何時才能握住你的手,以後的道路你我一起走。

開手機,閱讀我的信息;敞開心扉,表達深深愛意;按下回復,輸入拼音五筆;輕輕發送,伊人是否願意?

嫁給我吧,我會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人頭馬XO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用趙薇給你作丫鬟。

家窮人丑一米四九,小學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葯不離口今日簡訊廣徵女友,革命道路並肩攜手,敢問願否!

非典時期,一女夜行黑處遇色狼被摟住,該女突然咳嗽,色狼立刻打住,摸女額頭,燙!聽呼吸,喘!色狼頓逃,該女一臉無辜大喊:人家只是太緊張!

當我乘風而去,我會在天上看著你;當我變成了塵埃,我願守護著你;當我變成了紫雲,我願給你的眼帶來點點的繽紛。

如果喜歡我就發個簡訊給我,如果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未得非典人識別方法:白白胖胖(在家待的)腰腹漸壯(營養補的)眼睛犯花(電視看的)雙手粗糙(消毒洗的)精神恐慌(非典嚇的)腋毛稀少(試體溫蹭的).

一江春水一江濤,一山更比一山高。發個信息給草包,草包準把手機掏,掏出手機低頭看,發現自己是草包!-說你呢,還瞅

我不是大款,但我有千金難買的真心,只為你消費;我沒有賓士,卻幻想著有一天用單車把你載回家裡;我害怕失去,所以一旦擁有你,就會好好愛護你……

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妻子如衣服流行如此變幻,衣服的開銷日漸昂貴;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但它畢竟是女人最大的買方市場。

一對情侶坐火車,火車過一很長很黑的隧道後,男的說早知隧道這麼長剛才我該親你一下。女的尖叫:剛才親我的人不是你?

我覺得我的生活非常幸福,但我的幸福沒有人和我分享,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如果願意,這是我一生的福氣!

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我們的愛情是一輛自行車,真誠是車把。我願意是前輪,為後輪的你指引方向,抵擋石子;我願意是後輪,為前輪你的事業奉獻,默默支持,走過一生!

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戴上耳機,聽到的是你甜甜聲音;打開電視,看見的是你美麗身影;翻開書本,朗讀的是你優雅姓名。無處不在的生活,發現我已愛上你。

大海的深,不及對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對你的愛多,要問我愛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愛。

有了芬芳的玫瑰,才有蝴蝶的飛舞;有了蔚藍的海洋,才有魚兒的暢遊;有了無邊的夜空,才有星光的燦爛;有了你的出現,才有我的精彩。

醫院四花:排隊挂號,頭昏眼花;醫生診斷,天女散花;藥品收費,霧裡看花;久治不愈,藥費白花。

一斤兩斤頭不暈,扶牆還能喝半斤,回到家裡想一想,還能喝個七八兩。

初戀:就像一見鍾情;熱戀:就像以身相許;留戀:就像百依百順;失戀:就像你東我西。

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她溫柔婉約地說:「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曾經有一份賊拉那哈的愛擱在俺眼前,俺沒稀搭理,俺現在是賊拉地後悔呀!俺現在想大聲的喊出:愛老虎油!

願做這手機的顯示屏,看著你的眼睛望著我;願做這手機的一顆鍵,感覺你的手指觸著我。

有中國特色的大實話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網站:我們是免費的;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女孩:我是第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