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連愛的勇氣都沒有了

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連愛的勇氣都沒有了
  1. 似花如流水,年華在我們手中慢慢流逝。
  2. 煙花絢爛,綻放了無數寂寞,悲傷,要怎麼逃脫。
  3. 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遍體鱗傷,總有一段傷,讓你念念不忘。
  4. 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連愛的勇氣都沒有了
  5. 很早我就下了決心.決定放棄.到了今天,我還一直欺騙著自己, 繼續懦弱..
  6. 電話薄上那些已往熟悉而又親昵的昵稱與符號,早已不見. 留下的確只有工工整整得筆畫!
  7. 尷尬就是, 我愛著你, 你遺忘了我 無恥就是, 你忘記我, 我依然挂念著你
  8. 命運是傀儡師,而我們就是他手裡的提線木偶
  9. 是時間帶走了青春,還是青春帶走了時間?
  10. 愛是無辜旳風箏,拉著最在乎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