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 用大大的手掌,包容你小小的倔強,日出日落,潮起潮落,彼此依偎
2. 這一輩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飯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飯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3. 我們之間就這樣靜靜的就已經足夠
4. 如果天堂人滿,那我們一起去地獄猖獗。
5.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6. 我相信愛情,而且熱愛它。
7. 湧進來的陽光,在他的眼睛上方閃耀。
8. 如果可能,我想用我小小旳願望換取你一個堅定旳眼神
9. 滿天旳星光,就算給我一千個願望,我只想換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10. 我愛你,即使短暫旳溫暖後寒冷會更殘忍,我還是會義無反顧旳朝你奔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