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有關愛情的唯美語句 我沒有常同你聯繫卻永遠牽挂

有關愛情的唯美語句 我沒有常同你聯繫卻永遠牽挂

1、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我沒有常同你聯繫卻永遠牽挂!

2、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3、愛的反義詞不是不愛,而是曾經愛過。

4、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6、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7、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8、當淚水化作雨水時,那一刻,誰的誓言還能輪迴?

9、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1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11、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6、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8、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0、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21、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3、三十歲前,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是個浪漫的女人;三十歲後,仍然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就是個徹尾的蠢女人。

24、誰說寵壞的孩子不哭就在悲劇發生的那一瞬間

25、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26、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

27、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9、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30、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31、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 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 一張微笑著 憂傷著 凝望著我的臉 那些 刻在椅背後的愛情 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開出地老天荒的 沒有風的森林。

32、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33、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4、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35、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36、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7、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38、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39、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40、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41、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42、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檯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43、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盪到天光,遊盪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44、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