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業務員給客戶的簡訊

業務員給客戶的簡訊

1、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2、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3、周末了,心兒像風一樣清爽,煩惱已遠走他鄉,幸福裝滿行囊,自由白雲般徜徉,軟語響在耳旁,日子甜得像吃蜜糖,收到我的問候,你的快樂像花一樣綻放!

4、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圓時開始,好事不斷…

5、中秋佳節將來到,我的祝福要收到,生意興隆財神到,事業美滿幸福到。

6、真情握個手,信任是你我共有;真誠露微笑,支持是你我需要;真摯來問候,成功是你我共謀;真心來合作,雙贏是你我承諾。

7、真誠的關懷,美好的祝福,無盡的心意,祝你好運願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遠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夢成真!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8、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願以一切美好的祝福,帶給你快樂欣慰平安,願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屬於你一份永不褪色的祝福,我會
以一襲款款的祝福,問候的永違的心!

9、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10、月滿人齊全,家國兩團圓,花好月圓佳節夜,思念千里夢甜甜。祝福你中秋佳節快樂,合家團聚,月圓人更圓。

11、有一種叮嚀叫滴酒莫沾,有一種感覺叫望眼欲穿,有一種期待叫一路平安,有一種溫馨叫合家團圓。帶一分小心上路,攜一團溫馨回家。

12、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鼓勵是種力量,有朋友想念是種幸福!朋友,祝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周末快樂。

13、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14、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禱,用一天竊喜,換一天興奮,過一天平淡,願這七種滋味調和你的生活,一周快樂!

15、以最真摯的心祝福你,希望你所有願望皆如意一切都已隨雲,往事不再重提,生命中的記憶留在心底,祝願你快樂!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你,我——是你
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祝福。

16、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17、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您這份最衷心的祝福最深的祝福總難以訴諸語言一切只在不言中祝福你歡樂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這你

18、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19、俗話說:「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不是環境決定心情,而是心情決定著環境,學會樂觀,願你笑容永遠燦爛!

20、送你一份真誠的祝福:緊張時放鬆自己,艱難時善待自己,煩惱時安慰自己,開心時祝福自己,發薪時犒勞自己,忙碌中更要愛惜自己!星期天一定要好好休息。

21、思想要解放,裝扮要時尚;生活要和睦,工作要舒暢;老公要威猛,兒女要漂亮;出門要矜持,回家要高亢。

22、時間一分一秒,秒秒快樂找。日子一朝一夕,朝朝是如意。季節一春一冬,季季財運隆。年頭一輪一圈,輪輪你歡喜!

23、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24、生意紅火,財源滾滾送到家;熱情如火;事業順利笑哈哈;柔情似火,愛情甜蜜美如花;鍛煉風風火火,健康平安好運達;周末送你一把祝福火,願你快樂在周末!

25、商務講合作,夥伴是朋友;誠意送問候,簡訊送朋友;祝福不能少,情意要更多;祝你工作順利沒煩惱!生活美滿心情好!

26、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周末快樂!

27、人生路上幾多愁,不為失敗找借口,只為成功找理由,理想路要追求,平地起萬丈樓,你我一同來加油,合作順利大家牛。

28、捧一冊書卷看一段波瀾,迎一股花香得一刻清閑,聽一曲音樂忘一點愁煩,泡一杯清茶洗一時塵緣,送一句問候願一世平安,祝輕鬆度周末

29、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30、你天庭飽滿,地閣方圓,耳垂及肩,真是大富大貴之相啊!哎,別動,你還面帶桃花,看來好事將近啊!貴人,終於讓我找到你了,快借我一塊錢。

31、你是我獲取知識的寶藏,助我一步步成長。你是我通往理想的燈光,照亮我前行的道路兩旁。友誼,是知已的禮遇,知已,是友誼的升華。

32、開心工作,快樂生活,歲月河流慢慢流過,相見恨晚,相知是緣,人生道路大步向前,輕聲問候,真情祝福,夢想征程就靠專註。

33、寂寞時,想著陪伴你,難過時,想著安慰你,絕望中,給你一雙援手,幸福時,給你一個擁抱,祝你幸福每時每刻。

34、工作在案頭,闊卓就在手頭。休閑有派頭,健康就在裡頭。愛情有來頭,溫馨就在肩頭。舒展開眉頭,快樂就在心頭。願你開心好興頭!

35、工作順順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天天開開心心,月月獎金多多,年年業績高高,世世幸福安康。中秋快樂!

36、給你一片美麗星空!幸福永遠!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好運時時有,成就日日多。

37、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38、感謝事業路上有你的幫助,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你,許下美麗的心愿,讓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所有的祈求都靈驗,所有的諾言都兌現,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能看得見。

39、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事業更輝煌!

40、風輕淌,夏天其實挺涼爽;蟬低唱,夏天其實挺時尚;裙飛揚,夏天其實挺端莊;簡訊短,夏天其實也有快樂時光。祝:夏日心情朗!

41、風起雲湧,不甘落寞,人生航線,競爭激烈,奮發圖強,立志堅定,大膽創新,思變求穩,銳意進取,大事可成,祝君事業順利!

42、放下煩躁的心緒,多點快樂的心情;放下工作的勞累,多點浪漫的精神;放下壓力的積累,多點幸福的光臨;祝周末心情變的更美,笑容令人陶醉!

43、繁忙走了,周末來了;勞累走了,輕鬆來了;煩惱走了,開心來了;花兒艷了,芳香來了;手機響了,祝福來了:周末快樂,快樂周末!

44、簡訊,帶去誠摯的問候,握手,未來在心中籌謀,合作,讓我們擁有明天的希冀,真誠,為我們創造成功的源頭,願合作愉快!

45、讀書會增值,通貨會貶值,情意會升值,祝福會保值,看我的簡訊於你絕對值:祝你錢財漲值,工作順直,心態率直,聰明正直,言信行直!

46、第一次握手,信任你我共有;第一次對笑,支持你我需要;第一次簡訊,問候你我真心;第一次合作,雙贏你我承諾。願你我合作愉快!

47、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感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48、春賞百花秋望月,夏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晨有清逸,暮有閑悠,走過人生四季,一路風與景,願你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