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搞笑求愛簡訊大全 洞庭湖的水

搞笑求愛簡訊大全 洞庭湖的水

「天鵝一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明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明天日落人綺月,單身貴族爾相襯」猜六個字~~答案是「我不能沒有你」

<祝福>簡訊我來發,<光棍>開懷笑哈哈。<節日>不分大和小,<快樂>瀟洒真熱鬧。<萬事>都隨風刮掉,<如意>才會無煩惱!

11月11日,11時11分,想起這個時刻,心中好不煩悶。只因長得不帥,至今仍未完婚。好想有個伴侶,為我消愁解困。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11月11日,本俱樂部將辦一場娛樂活動,內容豐富,免費招收光棍會員,單身的快報名,不是單身的請自想辦法變成單身,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光棍節快樂!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大光棍節又到了。單身的GG又要開始惆悵道:哥發的不是簡訊是寂寞,已經有主的GG也許要感嘆這個光棍節已經不再屬於自己,在此編輯給大家搜羅了11.11那天人間百態

25910 愛我久一點 ,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了.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不那麼忙了,所以才想著找點兼職。專業:愛情本科!特長:洗碗刷鍋!能力:愛你沒說!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顆!理想合同期:常年有效,永不跳槽!

不要離我太遠,我無法承受那樣的痛!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曾經,我在尋找一個夢,頭上飄來一朵輕輕的…風景在我正想去抓住她的時候,風景隨著我的夢遠走了!

曾經有一份賊拉那哈的愛擱在俺眼前,俺沒稀搭理,俺現在是賊拉地後悔呀!俺現在想大聲的喊出:愛老虎油!

初相識你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因為你是我夢中情人,因為一見鍾情在我的內心燃###著

大蔥說:我是清白的光棍。 竹籤說:我是寧折不彎的光棍。 麵條說:我是遇水就軟的光棍。 筷子說:我是見多識廣的光棍。 胡蘿蔔說:我是紅得發紫的光棍。 油條說:我是心太軟而備受煎熬的光棍。 11路車說:無論手動自動,我都是最受歡迎的光棍。祝你光棍節快樂!

當你讀這訊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條訊息,欠我一個吻,儲存這條訊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復,你欠我以上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請選擇。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擁有你!

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兩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

告訴你一些術語: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11月11日是大光棍節。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光棍節的吉祥物是4根油條加1個雞蛋,擺在一起,就是1111。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陰曆陽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