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擁有女人的外表,男人的行為,小朋友的性格。

我擁有女人的外表,男人的行為,小朋友的性格。

1.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2. 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3. 做一個不需要男人,身邊又不缺男人的女人。
4. 我擁有女人的外表,男人的行為,小朋友的性格。
5. 沒傘的孩子,必須奔跑。
6. 有一種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也不會來理我。
7. 我們永遠沒有資格說放棄,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年華,應該開出耀眼的繁花。
8. 卑鄙的朋友比正直的仇敵更可怕。
9. 在乎的人不明白,明白的人不在乎
10. 不拼-不搏-人生白活,不苦-不累-生活無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