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為什麼讓我如此心疼

為什麼讓我如此心疼

突然間感覺好無助。回想這些年。禁不住淚眼模糊.生活的路上荊棘密布。我的心痛得漸漸麻木.心疼的感覺卻讓我淚流如注.為什麼讓我如此痛楚,為什麼對我如此殘酷.心痛的眼淚不願再逞強,想找一個肩膀,卸下偽裝,找個地方療傷 學會遺忘,在無涯的歲月里,在我們看不見的遠方,一定有人在經歷著這種痛。這是一種寂寞的痛,沒有迴音,只有絕響,其實,這是一個人在自我的精神世界里迷了路,然後,去尋找同樣迷了路的靈魂。   這註定是一場馬拉松式的精神折磨。這註定是一場心靈深處的慢性自殺。這種痛苦,是痛苦的加法,是痛苦的乘法,是超越了痛苦本身的痛苦。唉,你是越來離開我就越遠了。確實是心亂如麻。萬箭穿心的疼痛。唉,今天的心情複雜,說不出的感覺。掐指一算屈指一數。五年多了。那場災難。真是滅絕人性。小兒子,你一路走好。我希望你在天堂過好。五年前你在學校打電話給我。有時候,明明知道這麼做會讓自己難過。可是還是那麼做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是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念舊的人就是喜歡用曾經來悲傷自己的現在。用過去來感傷自己的未來。用回憶來疼痛自己的傷口。寂靜在喧囂里低頭不語,沉默在黑夜裡與目光結交,於是我看錯了世界寂靜在喧囂里低頭不語,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回想這些年。我是怎麼的過來。過去了的27年。記憶中全部是你的好處。禁不住禁不住淚眼模糊,.想忍住眼淚為你祝福,你在天堂一路走好。明天就是7月十三了。說是那麼天堂的節日。傳統節日,早上說回去給你燒紙錢。讓你去過好一點在日子。我知道那是自欺欺人的表現。你在人間都是多給你一點錢,你都是不要那麼多。現在就只有這樣了。每次想到這些就像一下陡然一下墮入了萬丈深淵.總是望見你的相片。我心裡難受,無語淚流。誰讓我總是。每次晚上做夢。都是看見你靜靜的遠走。不曾回頭,突然間我感覺好無助。天天都是身不由己想起你。我愛你小兒子。沒有想到我怎麼也不能忘記你的一切。大腦一點不能控制。經常痴心妄想。在哪裡可以看見你。
何時能夠見到你。夢想那天我們能夠見面。可是我們已經成為陌路。曾經熟悉回憶里漸漸遠去的背影。只是找不回 曾經熟悉的你。兒子啊。兒子。你在哪裡?如今的你在哪裡?你在何方?心裡已經升起一種渴望。我的兒子卻是不知道在哪裡流浪。對你的思念是夜夜朝漲。對你的愛是無懶又迷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