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今生,讓我做你的紅顏,好嗎?

今生,讓我做你的紅顏,好嗎?

今生,讓我做你的紅顏,好嗎?帶著前世的約定,與你在成熟的年齡,相逢、相識、相知。生出相見恨晚,心靈相通的情索,在情感與理智的較量中;在愛戀殘留的餘溫里,讓我們將心痛沉澱。做你的紅顏知己,好嗎?做一生一世,知你、懂你,卻又不屬於你的紅顏知己,好嗎?

 

世上,有很多命定的情緣。無論是現實還是網路,沒有誰能逃得過命運的情竊,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沒有了朝朝幕幕的相伴;沒有了生生世世的永遠。面 臨情感與道德,我們進不能,退又不舍。所有的心痛和無奈,佔據了我們的心,在若遠若近的距離里,在欲言又止的凝望中,讓我,做你的紅顏,好嗎?今生我們不再有執子之手的浪漫;不再有與子偕老的誓言;不再有如痴如迷的心朝彭湃;不再念你恨我生遲,我恨恨你生早的哀怨;更不再寄情於來世,就讓我們微笑著,彼此欣賞,彼此傾慕吧!讓彼此的關注滲入。

 

彼此心靈的最深處,不要放縱我們的感情。讓我做你今生的紅顏。雖然我很喜歡你,甚至你也很*著我。但我只做你今世的知己。刻骨銘心的愛情,一生只有一次,人的心不可能是一口箱子,空了可以再裝。就象人的初戀,一生只有唯一的一次。所以我不會做你面前頓足撒嬌,無理取鬧的情人。在這個情人風糜全球的時代,我只想做一個與你,無拘無束推心置腹的紅顏。做一個知你、懂你的知己,我不做與你朝夕相伴同床共枕,絮絮叨叨的妻子,我不會讓你感到我,愛上你的威脅和擔憂,也不會給予你愛上我的誤解和激情。我只做你情感世界里,無需言語,使心領神會的知己。我能讀懂你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聲嘆息,你能讀懂我的一句輕語、一縷柔情、一份心素。

 

舍掉愛過又常在瑣碎中刺痛的愛,棄掉戀過又總在憂傷中纏綿的情,把愛藏在各自的心裡,讓我做點綴你生活的星星。雖然平凡,卻燦爛長久。或許,我不是天空中,最漂亮的那顆星。但是,我會守著一分永恆,給你夜夜清輝,我會以我的蘭心慧質、溫婉可人,穿過生活的喧囂,走進你的心靈,用一種彼此都會意的語言。進行心靈的長談與交流,讓我做你的紅顏,好嗎?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我會當你忠實的傾聽者,我用善解人意的平和,安撫你的煩躁,我用柔細的心念,將你混沌苦悶的思*理清,我會陪你把盞共飲,讓你把積鬱在心中的煩惱,隨著話語釋放在酒精中,讓你在傾吐之後身心舒暢。當你悲傷而又身陷困境時,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聆聽著你對人生失意發泄的不滿,用我的溫柔給你最大的撫慰;當你遭遇*境時,我會毫不猶豫,盡我最大的全力陪你度過難關;當你走出痛苦的時候,你的微笑便是我的微笑,就讓我這樣靜靜地陪伴在你的生命里吧,不遠不近,做你的紅顏知己吧!做不了你寸刻不離的相依;成不了一生一世的永遠,就做與你隔離時空的紅顏。

 

在逢年過節時,捎去我的問候和牽挂,我會用我燦爛的笑容,給你最深的祝福;在你取得成功的時候,面對鮮花和掌聲的時候,我會悄悄微笑著讓我的身影遠離你的眼*.讓我的痕迹飄出你的生活,心裡默默祝福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大的成就。讓我在你身體的渴望之外…做你的紅顏好嗎?

 

讓我在愛未燼的餘熱里,做你的紅顏知己好嗎?

 

讓我們默默地關注遠遠地觀賞。即使不能同舟依然共濟。因為你的悲傷中有我的憂愁,你的心酸中有我的惆悵,你的淚光中有我的愛憐,你的落寞中有我的撫慰。清風是我的體貼,明白色是我的溫柔;藍天是我的胸懷,白雲是我的情緒。我會把我的煩惱傾訴給你,讓你從我這裡得到信任,讓你在給我的關切中找回,男人的毫氣和自信,你會從我的似水柔情中感到自己是座山,我會讓你感覺你是我眼中最棒的男人!

 

有人識紅顏知己是:成年人的童話,但是我會讓歲月為我們的從容作證.為我們磊落的笑聲作證.為我們寧靜的心境作證…讓我們將這份纖塵、不塵的情感延續。共同完成一個現實中年人的童話,讓我做你的紅顏,好嗎?做一個知你,懂你的卻不能擁有你的紅顏,做一個疼你,戀你卻不能愛上你的紅顏。做一個成年人童話的知己,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