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哄老婆開心的句子 心裡想一個數字

哄老婆開心的句子 心裡想一個數字

不因季節的變化而不想你,不因時間的推移而忘記你,你在動物園的日子還好嗎?老虎還欺負你嗎?猴子還嘲笑你嗎?野豬還和你搶食嗎?用小前爪看簡訊還習慣嗎?

對於女人來說,能夠給予她幸福的男人,也許只有最初的一個。而後來的男人,則是促使她回憶起第一個男人的媒介物。

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老婆,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老婆,整整一天看不到你,天空、雲和陽光如此空白;我的一個人的周末,總是寫滿淡淡的寂寞。幸好,我下載了一幅你的城市的地圖,可以牽引這思念的情愫!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男:你不要因為我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女:你玉樹臨風,是一棵不平常的樹。

你的人生寫照: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雇了傭人豬得佣;五十歲學會打籃球豬投!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 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獅子和熊分別在樹旁大便,一個月後,獅子發現自己大便旁的樹木比熊的那棵長得粗壯,於是說了一句飽含滄桑的哲理獅屎勝於熊便(事實勝於雄辯)!

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

聽說過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光他媽回頭了!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區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

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麻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順從老婆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以上繳工資為榮,以窩藏獎金為恥。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 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原來有一分賊純的愛情擱在俺面前,不知咋的,讓俺整沒了。這時,俺尋思著俺在乎它,如果老天能再給俺勻個空兒,俺會對那個女娃兒說:俺稀罕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