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給同事的騷擾簡訊

給同事的騷擾簡訊

1、本簡訊目的:搔擾;方式:群發;意義:為了揮霍和紀念還未死但即將死去的本月信息可發數量;備註:不強求回復。若有相同處境者可模仿。

2、此信息目的:純屬搔擾;方式:群發;意義:為了證明大家的手機都沒有丟以及為了不至於使移動的免費信息浪費掉;備註:不強求回復。若有雷同想法者可模仿,需交納專利使用費。

3、發條簡訊搞騷擾,給忘記我的人警告,必須天天把我想到,給記起我的人勸告,誰請我吃飯我就對誰好,給愛我的人忠告,你的幸福我給不了。

4、感謝太陽帶給我們光明;感謝月亮帶給我們詩情;感謝春天帶給我們溫暖;感謝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感謝生活給我們樂趣;感謝手機簡訊讓我有機會騷擾你…

5、工作生活六不要:第一身體不要太累,第二面容不要憔悴,第三注意休息不要晚睡,第四吃飯不要喝醉,第五遇挫不要後退,第六有空不要忘了請我吃飯!

6、毫無疑問這是一條赤裸裸的搔擾簡訊,目的是不讓你好好睡覺,你可以憤怒,發瘋,也可以沉默或予以還擊,但作為朋友,坦率的告訴你,發完我就關機!

7、據中國最神秘部門—有關部門透露,一種新型病毒已入侵本市。當你收到這條簡訊時你已被感染了。從此已後你將陷入幸福之中並永遠遭受快樂的折磨!

8、沒什麼,發條簡訊,只想告訴你,我有點想你,想你只有一點點,真的不太多;過去一直都沒想,只在這一刻;也沒想過下輩子,只願今生,你陪我度過!

9、某中年夫妻正休息聊天,妻子:老公,聽新聞說最近又有一個18歲少年跳樓了,太令人不解了!老公:你以為90後是鬧著玩的呀!

10、你面相凶神惡煞,皮膚長滿毛髮,隨地亂拉粑粑,實在令我驚詫!別誤會!朋友,我是在說你家門口那隻大黃狗,可它沒手機,只好發給你了!

11、你是否孤獨寂寞?如果是,那你下樓買一根繩子和一根棍,將繩系在棍上,起風時去樓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幹什麼,你說:我抽風呢!

12、女:如果你再不接受我的愛,我就詛咒你!男:對不起,感情不能勉強!女:啊!我詛咒你每次買速食麵都不帶調料包!

13、人是人媽生地,妖是妖媽生地,萬物是因萬物而生地,這條簡訊是我為你而生地,希望你看過之後,微笑掛嘴邊,幸福一萬年!、

14、人總是容易因為生活而忙忙碌碌,不知所終;發這條簡訊只是想提醒你這個朋友:在不遠處有人在默默的關心你,祝福你,順便騷擾一下你!

15、扔給你一個包子,從此有了一個傳說,和一句歇後語。傳說叫『餓狼的傳說』歇後語叫『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16、十幾年前第一隻克隆羊誕生,生物技術新時代來臨。今天,朋友在此提醒你,此技術已不斷進步,請看嚴加看管自己的細胞……

17、事先聲明:這是一條徹徹底底的騷擾簡訊,目的就是不讓你好好睡覺,你可以憤怒發狂,也可以予以還擊,但作為朋友,坦率的告訴你,發完我就關機嘍!

18、是緣分讓我們彼此相遇;是理想讓我們共同努力;是真誠讓我們彼此信任;是愛讓我們相互依存;是騷擾才發這條簡訊!

19、天空,空嗎?不空,因為天外有天。簡訊,短嗎?不短,因為信短情長。願我的簡訊常給你送去騷擾與被騷擾的痛快、牽挂和被牽挂的溫暖!

20、我走過許多路;經過許多橋;喝過許多種的酒;看過許多樣的花;卻只騷擾過,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

21、夜深了,不知此時的你在做些什麼。如果你在睡覺,那我的目的也就達到了……純屬騷擾。

22、一天朋友兩一起邊走邊聊天放鬆心情,!A對B說:現在生活還真有點複雜!?B說:是啊。心念台灣,不見台灣回家,心情日不好。

23、憶往昔,孤單時有你,落寞時有你,沮喪時有你,無助時有你!展明朝,快樂時有你,開心時有你,收穫時有你,用去心愛你,用簡訊來騷擾你…

24、與你相識是一種緣分;與你相知是一種幸福;牽挂著你已成為一種習慣;珍惜你將成為一種永恆;祝福你,這是必然;問候你,這是禮貌;騷擾你,是很快樂的事情!

25、遇上你是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牽挂你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事;再見到你是我這一生最期待的事;發簡訊騷擾你是我目前正在做的事!

26、豬流感,防傳染;夏天熱,防中暑;乘公交,防小偷;用電腦,防病毒;陌生人,防受騙;熟悉人,防整蠱!簡訊騷擾,讓你防不勝防!

27、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就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朋友也不能忘掉,偶爾發發簡訊,全當是幸福騷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