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優美的愛情句子下載 泉水一樣湧出來

優美的愛情句子下載 泉水一樣湧出來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 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到如今再提起,快樂都沒力氣,激動的靈魂沒有再回去。

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當不在一起時,卻有很多話想對你說。當真的在一起時,我也就真的無語了。

大部分戀愛的問題,本身就是答案,其實每份失敗的戀愛都有問題和答案。

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

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 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 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 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沒有頹廢,我只是在尋找另一個自己,微笑背後孤寂的自己…

從認識你以後,你便走進了我心裡,直到現在。

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唇間,長駐你的心裡;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遊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意思了。

星星啊,我曾無故地愛你很久,後來,我發現你屬於所有的眼睛,我不愛你了。後來我又發現誰也無法佔有你,我更愛你了。

無論在多不幸的狀況下,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就能得到幸福。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 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 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 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 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用一秒鐘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

再過好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受到潮濕的印痕……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 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最想聽到的是你的笑聲,最想看到的是你的快樂,願幸福永遠陪伴你,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