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婚禮愛情宣言

婚禮愛情宣言

___(請填入相應名字或昵稱),我永遠愛你!

「西方有一句格言,內容是:『為愛而愛,是神,為被愛而愛,是人。』我到今天才發現,這些年來,他沒有條件的愛我,甚至不求回報。他能做一個神,我最起碼,該為他做一個人吧!」

你令我改變了很多,不再是一個人.

愛你是一種感覺,一種幸福的、甜蜜的感覺。讓你快樂,也讓自己快樂。

愛他是錯,是痛,可是愛他的回憶我想要,再來一次,我還選擇愛上他

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當我第一見到你時,我就知道,我完了。」(此為男主角的口頭語,幾乎在瓊瑤阿姨的每部書里都出現哦)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知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地球仍然在轉,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地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將我烙印在你記憶深處證明我曾活在這個地方請你永遠別忘記

今生今世永遠愛你。

拉勾勾大聲喊出愛到永遠寂寞了思念了想起我們的快樂時光我一樣會執著永遠

男:說得好不如做得好,我不在意你認為我說的好不好,但我相信,你會看到我會做的很好。這裡,請在座的各位見證,也請你相信,我會珍惜我們的愛情。今天,你將是我的新娘了,我只想說:我愛你,××,永遠。女:不求精美的衣食,不求奢華的生活,只願我們相愛到永遠,快樂開心每一天。今天,我要嫁給你了,我想告訴你,我(也)永遠愛你 ××.

男方: 遇上你是我的緣,請將你的下半生交給我。 女方: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不求富貴, 只求簡單, 安全,平平淡淡.

你可以讓我傷心,但是千萬不要讓我死心!」

你是霸道的天空我是瀟洒的風我想換片天空卻對你情有獨鍾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我壞,因為你,我好也只為你!

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因為我只要你!我只要你陪著我,只對我笑!我要你喝醉時只吻我一個,只逗我一個,我就是不要分手……我要你躲起來哭的時候,只讓我一個人抱,只對我講心事,我不會阻止你嫁給別人,我只要你帶我一起,我不介意做你的地下情夫……別叫我放你,我做不到啊!我只要你,難道不行嗎?……是不是我愛得不夠,所以你不要我?這是我第一次愛人,你要給我時間學習啊……

魚說:你看不見我流淚,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知道你流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