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搞笑的情話

搞笑的情話

愛情是世界上傷人最深的武功,比喬峰的降龍十八掌,比段玉的六脈神劍,比令狐沖的獨孤九劍,都歷害多了。

暗戀你的我,只是一直不敢對你說。課桌有點小,碰到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撲通撲通的,有時甚至有一種想抱著你的感覺。

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朋友叫我搞定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從現在開始,你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簡訊轟炸,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你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你愛我。

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

老天做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著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戀愛是道菜:將情感放入緣份鍋,淋上快樂油、撒把開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澀鹽和五彩椒,燃燒歲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時,這道菜就能上碟了。

男人不看帳單便付錢,他正在追這個女人;當他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他已把這個女人追到手;當他翻查帳單,並埋怨太貴,他跟這個女人感情十分穩定。

你飢餓時,我是你的米;你口渴時,我是你的水;你生病時,我是你的葯;你鬱悶時,我是你的出氣筒;你結婚時,我是你的愛人!嫁給我吧!

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你是我喝水時的杯子吻你;你是我睡覺時的枕頭愛(挨)你。天上的星星是我想你時淚花閃爍的眼睛,那一彎殘月啊,是我想你時裂成兩半的心!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你是鮮花我是綠葉來襯托你的美麗,你是月亮我是星星來襯托你的靚麗,你是茶葉我是開水,我可以泡你嗎?

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泡妞最高心法:撕破你的臉皮,拋開你的自尊,掏空你的錢包,挖空你的心思,用盡你的時間,耗盡你的精力。沒什麼泡不到的!

親愛的,我好想你噢!真的想吻你、咬你、吃掉你。快來吧!投入我懷裡,好舒服。

親愛的,真的要見面嗎?那你得答應:如果我轉身就跑,千萬別拉我。若我當場暈倒,你要替我做人工呼吸,記住吸的時候要用力。

親愛的懶蟲,是否冬睡正濃,做夢還帶笑容;今天天氣真好,下午記得洗澡,免得你的香味,明天把我放倒!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做人真難!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人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兔子不吃窩邊草,老牛喜歡吃嫩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一旦結婚變成草。

我的船長呢?沒有你,我會迷失方向;在茫茫的大海上,我會被浪濤吞沒;星月滿天的夜晚,我會覺得孤單寂寞;你能接受我的邀請,做我的船長嗎?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很瘦可是我一身腱子肉,我心很軟可是我腿不短,我一定能追到你,到天涯海角。

我是一隻痴情的青鳥,情願在你的槍口下受傷,即使你大步離去,你的笑聲也風一樣溫暖我的心房,如果你偶爾回頭,就會發現淚水已盈滿我的眼眶。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愛。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現在有種感覺,以前從沒有過,每當電話鈴響,我都以為是你,還會心跳加速,呼吸急促,手腳冰冷,四肢麻木,我好難受,99我吧!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見你是件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一別之後,二地思念,只是說三四分鐘又誰知五六小時七顆心象挑水,八行書無可傳,九九長壽人間有,十里長亭我愛你!

有情人終成扣肉,情人眼裡出豬兜。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豬豬肉肉。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尾豬。

怎樣的語言,能表達我此時的心情;怎樣的行動,能表達我此刻的愛戀;輕輕呢喃你的小名-豬豬,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來生的繼續!

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知道為何喜歡你嗎?娃娃臉蛋好玩相,熊貓身材憨態相,招風耳朵好福相,步履搖擺滑稽相,觀賞展覽你最合相。

昨夜死神降臨要索我的命,當我閉上雙眼時,他卻憤然離開,他說我只是個空殼,因為我的心已經被別人偷去。親愛的,謝謝你偷走了我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